韓戰 韓國慘照讓聯合國投入大量火力(組圖)

作者:螞蟻啃骨頭9 發表:2013-01-15 21: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韓戰是一場土地,制度爭奪戰。在戰爭前後的土地變化由圖可見:數字為日期,紅色為蘇中朝9國控制地盤,綠色為韓國24聯合國奪回地盤。

為了這個地域變化,雙方付出代價如表所示:

中國陣亡兵數目(統計1+統計2)/2=60萬+90萬/2=75萬
統計1(聯合國統計)

統計2(美國國防部統計)

當然,造成上百萬人死傷的軍火一定是龐大的。以下給出更細節照片,不涉及指揮官戰略英明/愚蠢,戰鬥員的經驗/膽怯。僅僅從大殺傷力的武器,來證明上面表格的數據,真實可信的。


美國第8軍登陸仁川


卸下的軍火貨物越來越多,向海邊伸延去。這簡直是移民搬家過日子來了,哪裡像中國的概念」野戰軍「,打了就跑的軍隊?

當「志願軍」像多米諾骨牌,成群的被子彈割倒,那慘狀,「讓很多參加過二戰的美軍,為自己的軍人榮譽動搖:這是屠殺嗎?」(「志願軍」的自動輕火力武器,嚴寒低溫,醫藥,食品短缺造成的死亡基本沒有限度)


透過雲層,你可以看到,下面可不是住宅區,是暴露在田野裡的黃呼呼幾萬部隊人群


轟炸機走了,傘兵跳下去接著射擊,還有多少中國兵能生還啊


看地面上超強火器,反坦克炮,火焰噴射器,天空飛機頂頭轟炸,特可怕是機載火焰噴射器,士兵們臨時的草木掩護反倒成了自己奪命致殘的柴火。最後,全軍幾萬人都不得不轉進地道,白天不敢輕易出來(上甘嶺),等待談判結果。


注意左下角那個大家熟悉的中國軍用水壺。這是屍體群的一角。


在現代戰爭機器絞殺下,2人能活捉對方8人,幾乎就是心理上恐懼,而不僅僅是戰術上的勇猛造成的。


普通聯合國軍傷員,大都會被直升飛機迅速送上手術臺。而「志願軍」的回憶錄裡,無一人寫出自己被汽車急速拉進醫療隊。在朝鮮戰場,「志願軍」受傷者不及時搶救死亡佔很大比例。


不僅是醫療設備,工兵建築力也過硬。戰鬥打到哪裡,臨時機場建到哪裡,戰鬥員,軍火,帳篷就送到哪裡;不僅是居住設備,生活必需品也強悍。戰鬥打到哪裡,臨時機場建到哪裡,肉罐頭信件衣服香菸啤酒送到哪裡。6年前德國戰場,德軍將領就預言德軍必敗:戰場上的美軍竟然吃當天空運來的蛋糕。


看看一個普通士兵一天的伙食:麵包,餅乾,水果,香腸,乳酪。


「志願軍」的兵器就遠遠不足了。幾乎100多人,才有上面幾個人的火力。



更糟糕的是,運輸跟不上彈藥消耗,逼迫戰鬥員不是用原始武器,石頭,就是投降。而投降求生路,政委不批准的。


火力不足是長期現象。最後,欠缺的「火力」,由宣傳部承擔「發射」。
從心理上裝備戰爭力量。 這就是為何中國提拔很多文藝將軍的道理。


不僅軍火運輸,食品運輸也用原始辦法人工扛。食品本身就是劣質炒熟的麵粉。水源呢?聽大地安排。油+蔬菜,就更是難題了。

為何會投入這麼高昂的戰爭成本,因為聯合國得到下面南韓平民被北韓成批屠殺的照片。仔細看,很多屍體的雙手是被綁住的。這也是蘇聯代表,在聯合國投票表決出兵時,藉故離場的原因之一。


被俘的南韓男人們幾乎都是雙手被捆處決的。注意最前面那具屍體。

(本文略有刪節)

来源:凱迪社區 > 貓眼看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