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擔任巧克力大使 演繹愛情故事(組圖)

發表:2013-01-16 10: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林依晨擔任巧克力大使

林依晨擔任巧克力大使,呼籲大家在大年初五的情人節,互送巧克力甜蜜蜜在心頭,活動現場裡,林依晨將發揮純熟演技,與伊林男模共同演繹戀愛三部曲 ─ 「許願.相遇.相愛」,提前預演2013年西洋情人節的幸福熱度。故事描述一位正在苦思如何製作出令人心動的情人節巧克力的女孩,因為邂逅了心儀的男孩,兩人共同創造出具有怦然心動且濃情蜜意感覺的情人節心型巧克力,勾畫出令人醉心難忘的愛情故事。


林依晨與伊林男模 共同演繹戀愛三部曲

但其實現在的她,不必吃巧克力,也甜到可以擰出蜜來,因為她公開透露今年農曆春節,自己家人和男友家人不僅會互相拜年,她還會在大年初五,2月14日情人節那一天,去拜訪男友的父母,顯見雙方關係更進一步。

林依晨在現場雖然嬌嗔表示,男朋友現在國外,不知能否在情人節趕回來?但隨後卻自相矛盾說,農曆新年雙方家長會互相碰面拜年,且苦苦哀求經紀公司放她假,讓她情人節當天可以好好享受一下,擺明瞭就是和男友「情人有約」。


林依晨期望新年放假能與情人有約

她笑說:「有聽到風聲,好像我大年初三就要開工,所以需要跟經紀公司好好溝通一下,雖然不能因為感情而誤了事業,但也不要因為事業而犧牲感情,應該是有雙贏的方式。」一副熱戀中女人的模樣。與男友交往一年多的她,之前被媒體問及「閃婚」,竟笑而不答,也令人費疑猜。

林依晨還透露,雖然不知道男友為她準備了什麼情人節禮物,但她印象最深刻、對方送過的禮物是「整套的潛水裝備」。為此,她還特地跑到綠島去考潛水執照,目前通過了初級考試。


林依晨期盼工作與愛情雙蠃

来源:YES娛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