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女孩嫁給外國人的七大好處

發表:2013-01-18 21: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著國內結婚有車有房的標準,年入多少的標準。我覺得歐洲人活得真輕鬆。

房子

在歐洲,無論父母多有錢,孩子結婚是什麼都不給的。所以歐洲人結婚都是裸婚的,兩個人一起租房子住,等有錢了再買。租房子其實也沒什麼,周圍我這個年齡的人都在租,所以自己覺得也正常。後來,我爸突然有一天問,說姑娘你害怕不?有天房東轟你出去怎麼辦?我才恍然大悟。中國人租房子心慌是因為相關法律不健全。在這邊,房東是沒有權利把我轟出去,房價每年也只能漲一點點,漲多了就違法了。所以,我倒是覺得租房子自由,這裡住膩了,再換個地方住,真不敢想像自己一輩子住在一個地方。而且工作換了,國家換了,房子也可以換不受限制,也不錯啊。

車子

我感覺如果生活在鄉村,車子很有必要,但是生活在國際大都市,要車子幹什麼呢?那麼堵車,地鐵公交那麼方便。這個我感覺,中國和歐洲的差別在於,歐洲的地鐵公交很多,所以一點都不擁擠,一定有座位,而且大多空座還挺多。所以我覺得車子真是沒有必要。但是如果為了週末去城郊旅行,車子還是有用的,但是在歐洲什麼時候想旅遊了,我就隨便租個車,也挺方便,而且可以試驗不同型號的車。

婆媳關係

我就完全沒有婆媳關係問題。婆婆家,我是什麼活都不干的。她說那是她的廚房,我是客人。當然婆婆到我家,她也不做事情阿,因為她是客人。總之就是互相尊重,有距離,互不干涉。老公18歲開始,婆婆就不管他了,所以他那之後找誰結婚,婆婆也不管阿。看國內的很多婆媳打翻天,我真是慶幸自己。其實我婆婆也很愛我的,她聽我老公說我碩士畢業找工作壓力大,婆婆就對我說,你為什麼要工作啊?沒有人要你必須工作啊?享受生活不好嗎?

工作

老公是標準的從來不加班,他的這個工作在日本或者中國,都需要加班到半夜的,甚至幾天連軸轉的。可他就是下班馬上回家,同事叫喝酒都不去。我問他,這樣行嗎?他說,你看去可就的都是單身漢,誰結婚了還出去喝酒阿,你看我老公3個孩子的爹了,人家老婆不工作在家帶孩子,他還成天早退的,就是為了回家看還孩子。想想國內那些,不能和父母一起生活的留守孩子,我覺得真是不公平。

反正我是一直想和中國人結婚,結果陰差陽錯竟然。但是現在看看國人生活的艱辛,感覺自己就不要糾結了,我覺得老外和老外是不同的。很多本身素質很低,到中國被很多小女生追捧,當然那種素質低的,家暴阿什麼的我都信。但是就我身邊的正經戀愛結婚的,年齡相彷的中西合璧,那老公對中國老婆都格外呵護阿,完全是什麼都不計較的呵護,錢都讓中國老婆管。

養老問題

在國內養兒防老,這個概念我給老公灌輸了很久,為了我父母老了可以贍養他們。老公也非常理解。但是他的父母是一分錢都不用我們的,人家養老保險健全,看病不花錢,所以人家養兒就真不是為了防老。婆婆說,養孩子的目的在於享受孩子成長給她們帶來的快樂,僅此而已。

婚外戀

這是國人的一大誤區。以為老外都愛玩弄感情,我感覺那些年輕沒有定性的老外是喜歡玩的,尤其那些在本國混得不好去中國的老外。但是他們是真誠的,他要玩會告訴對方,我在玩,我只想和你一夜情,但絕對不會欺騙。結婚後,老外就完全認真地對待家庭生活。因為沒有人和世俗逼他們幾歲必須結婚,能下決心結婚,說明他們認真考慮了。所以,多種調查表現高學歷的老外離婚率很低。這點挺奇怪。不知為何離婚和學歷有關?

糟糠之妻不可棄

嘻嘻,歐洲的法律特別保護女性,可能全職太太太多了吧。如果男方提出了離婚,不但要分一多半的財產給前妻。就我所在的國家,男的還要繼續支付所有前妻今後的贍養費。所以就是男人和女人離婚了,還要繼續養她一輩子。我的一個男性朋友,他每個月70%的工資都要給前妻和孩子,他現在這個後悔啊,就想復婚…看看現在的新婚姻法,感覺女性婚前提房提車是不對,可是真的沒有辦法保護女性阿,女性為男性犧牲了事業生孩子,最後離婚竟然什麼都得不到。

爸媽親戚在瞭解老外究竟怎麼樣的之後,都特別支持,覺得我幸福。我外婆常說,你說誰女孩子能不會洗衣服,不會熨衣服吧,也就你吧。就是說,我們家都是請人來我家打掃,洗衣服,熨衣服。老公不會覺得我是女人要會這些,因為她媽媽也是請人來做。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