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總統就職典禮上的獨特傳統(圖)

發表:2013-01-18 14: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陸軍樂隊準備就職典禮(視頻截圖)

阿靈頓 — 整個華盛頓地區都在為星期一的總統就職典禮做最後準備,位於華盛頓市區河對岸維吉尼亞州的邁爾軍事基地也不例外,這裡就是美國陸軍老近衛軍橫笛和鼓樂隊的總部,是就職典禮上的獨特傳統之一。隊員們穿著獨立戰爭時期大陸軍服,頭戴三角帽和白色假髮,和過去50年來一樣,從歐巴馬總統面前經過。我們請樂隊成員自己來介紹。

樂隊指揮弗萊德里克•艾爾文:

「我是准尉弗萊德里克•艾爾文,我是美國陸軍老近衛軍橫笛和鼓樂隊指揮。

「大陸軍的高級將領覺得,軍隊應該有自己的形象,而我們的軍樂隊恰恰代表了這一形象。

「音樂家是戰場上指揮官信號的組成部分,根本上來說,指揮官發出命令,要他的部隊組成不同陣型,音樂家就用橫笛、軍號和鼓來向整個部隊傳達指令。

「假髮是18世紀大陸軍戰士傳統制服的一部分,一開始就是部隊的傳統,而現在我們就是要人聯想到為自由和國家獨立而戰的時期。」

軍號手葉塞尼亞•德吉澤斯上士:

「我是一個小號手,我在學校就學這個的,我的專業是音樂。

「訓練非常緊張,我們要學習遊行、音樂,每一樣都要記住。你看到很多樂隊在樂器上架著樂譜,我們不這樣做,所有東西都要記在心裏,我們要背節目,大家要一起進行大量訓練。」

鼓手喬許•薩拉澤上士:

「我想說,我們平時所做的一切都是為就職典禮做準備,我們同樣認真地對待每一項任務,所以無論是在一所小學、一個體育館還是總統就職典禮上表演,每項工作對我們來說都一樣重要。」

首席軍號手魯塞爾•史密斯軍士長:

「星期一的就職典禮遊行上,三軍聯合儀仗隊將走過,接受總統檢閱。

「在有外國政要來訪時,我們在白宮南草坪上表演,我們也在退役儀式上表演,可是這一次很特殊,只為總統一個人,為我們所有人的老闆表演這是棒極了。

「這是我第五次了,每次都很激動。我很喜歡看我們的新戰友第一次表演。我很喜歡看到他們很緊張,為工作卯足了勁,做出優秀的表演。」

葉塞尼亞•德吉澤斯上士:

「我從來沒有在總統就職典禮上表演過,上次就職典禮,我在電視機前看到軍樂隊從總統面前和檢閱臺前走過,我太震驚了,樂隊太漂亮了,遊行出色,音樂優美,現在我也在樂隊裡了,太榮幸了!」

樂隊指揮弗萊德里克•艾爾文

「這是我最後一次軍事任務,我不久就要退役了。這是一次難忘的軍旅生涯,充滿了難忘的記憶。確實,這是我所能想像的為精彩的軍旅生涯畫下的一個特殊句號。」

来源:美國之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