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 金正恩為什麼青睞女保鏢(圖)

作者:老海 發表:2013-01-18 13: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件饒有趣味的辯證事兒。


新年第一天,金正恩攜其夫人李雪主觀看牡丹峰樂團新年公演,兩名女白色襯衫黑西服的年輕女性一直在他們身後密切關注著他們,她們都把頭髮向後紮起,兩人一左一右,始終跟金正恩夫婦保持著一定的距離。

明眼人一看就知,她們就是貼身保鏢。在那麼重要的位置,著裝又那麼整齊劃一,站位又那麼有序有利,身材又那麼NO林黛玉,站相還那麼筆直規範,一看就是保駕人士。

朝鮮內政異音不少,此前有傳聞金正恩調來百輛坦克護衛自己居住的首都平壤,要挑保鏢,按理該找彪形大漢或孔武有力的男保鏢才是,怎青睞起「當寶貝可以、當保鏢不行」的女人?

挑選國家元首的貼身保鏢,儘管不是一件可上頭版頭條的政治事,但它因政治起,隨政治走,為政治服務,因而是件絕對的頭等大事。其篩選與訓練都非常嚴格、嚴厲、且嚴肅,不容半點馬虎與差錯。

要想成為國家元首的貼身保鏢,靠關係、走門路是絕對行不通的。個人的政治素養、背景歷史、信仰理想等等政治因素比一切護衛技能都更為重要。即便會飛檐走壁,懂擒拿格鬥,能飛鏢奪命,甚至身懷一切保鏢絕技,過不了政治審查這關,那就哢嚓下去。絕對免談。

金正恩是朝鮮的金正恩,不是美國的金正恩。他對舉國軍民都要求絕對忠誠,連朝鮮娃娃都不放過。早前就有金正恩從娃娃抓建金氏偶像神壇的新聞見報。要當他的貼身保鏢,那就更要絕對忠誠,要絕對可以做到以命換命,在他面臨危險時,必須做到不顧一切,即便下一秒自己就要犧牲了,也要絕對確保這一秒裡的金正恩毫髮無損。這,也或才僅僅合格。

因而,貼身保鏢的絕對忠誠才是金正恩的第一需要。在這一點上,朝鮮女人就佔了與生俱來的優越性。朝鮮是個思想長期閉塞、物質高度匱缺、男女嚴重不平等的半封建半社會主義的國度,從一而終是朝鮮女性最為擅長的婚姻美德和生存技能。把原本就擅長從一而終的女性保鏢,訓成絕對從國而終從而從黨而終最終從金正恩而終的絕對忠誠的貼身保鏢,比起培訓男保鏢肯定要來得容易,也更能確保貼身保鏢的淨身忠誠。

護衛國家元首,首先要假設危險來源是無奇不有的,因而也要假設有絕色美女刺客的存在。要是真來了個欲行刺金正恩的絕色美女,男性保鏢就有或被美色吞沒的可能。英雄難過美人關。男保鏢只要發一下怔,呆了一秒,或只是一念而逝的心思思,危險就鑄成事實。女保鏢則不存在這樣的隱患,危險源所精心設計的美人關也就百無用途。這時候,一個女保鏢的冷靜理智就是一百個男保鏢的總和。儘管其速度、力量、敏捷仍然無法比擬在場的男保鏢,但在這種千鈞一髮之時,她的沉穩就是整個護衛行動的核心與方向。

當遭遇女刺客時,女保鏢比男保鏢更能懂知對方心理活動裡的細膩之處,也更能抓住對方行刺舉動裡的女性弱點。女人才知道女人,這話並非不科學。在貼身保鏢這行,這話就是國家元首的保命符。

金正恩執政後,徹底改變父輩的執政風格,經常夫婦一起下基層,進部隊,出入大型場所,走親民關民之道。一旦有危險,需要保鏢近身護衛李雪主時,出於男女有別及第一夫人的金身玉體,男保鏢或會因為投鼠忌器而錯失護衛良機,而女保鏢則會隨時不假思索扑向第一夫人,近身抱攏,或全身護掩,用自己身體將李雪主嚴密護圍起來。每每此時,平時有所自以為是的男保鏢就知道自己有所不能了。

女性保鏢因其身體和性別而獨具很多男性保鏢所天生不能的優勢,以上不過一二已。不信邪可以,但不能不信科學。女保鏢備受各國國家元首青睞就是一個科學的辯證與唯物。

辯證而唯物的女性保鏢,金正恩豈能不青睞有加?

2013-01-17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