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園老師將孩子頭朝下提著到教室外受凍

發表:2013-01-18 21: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日,網友「皮皮媽媽」發微博求助稱,「今早老公送兒子去幼兒園,兒子哭喊著不願意進教室,說老師打他」。「皮皮媽媽」去兒子所在的開封統合幼兒園開化分園查看監控,發現一位幼教老師把沒有穿外套的兒子推搡出去,然後頭朝下提著在教室外挨凍。

1月15日,記者聯繫到「皮皮媽媽」。她告訴記者,1月14日早上,她和老公送兒子皮皮去開封統合幼兒園開化分園,皮皮哭著說老師打他了。她和老公立即去幼兒園。通過查看1月11日幼兒園的監控視頻錄像,他們發現一個老師把皮皮推到零下幾攝氏度的教室門口,頭朝下提著挨凍,當時孩子連外套都沒穿。皮皮父母和該幼兒園負責人一起看了監控錄像後,表示要拷走視頻資料。然而,等皮皮爸爸拿著U盤回到幼兒園,卻發現那段虐兒視頻資料已經被刪除了。對此,園方給出的解釋是,電腦中病毒了,並拒絕皮皮父母看其他時間段的視頻資料。

當天下午,「皮皮媽媽」再次來到開封統合幼兒園開化分園,該園負責人王輝(音)承認幼兒園的陳茹老師對皮皮做了粗魯的行為,並當場道歉。但對事情發生的原因,園方未作出回答。

前天下午,開封市順河區文體局就此事作出處理。該局副局長李艷表示,經查實,決定責令該幼兒園整改半個月,該園負責人寫出深刻檢查,肇事的幼兒園老師陳茹已被開除。

来源:大河網-大河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