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在男性領帶裡的秘密(圖)

發表:2013-01-19 13: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擷圖

領帶是商務男士的必備物品,往往代表著一個男人的品味和個性,或許領帶的顏色還多少反映了這個男人當天的情緒狀態。醫生會建議男性的領帶系得不要過緊,否則容易對健康有損害。所以,一般情況下,男性脖子上領帶的鬆緊度是比較適中的,沒有特殊情況的話,一般無須調整。

然而,為什麼當一個男人在人群中看見了心動的女人之後,卻會不由自主地想要去調整一下領帶呢?通常情況下,他這麼做都是為了掩飾自己內心的想法,或者不安和尷尬。讓我們來看看一個男人在雞尾酒會上看見了很吸引人的女人時,他可能的一系列心理活動會是怎樣的。

他猶豫著,遲疑著,很快從許多個打招呼的假設中選了一個自認為最恰當的做法:把她當作某個老同學,過去跟她侃侃而談。可是,此時他感到自己像是被一盞追光燈照著,似乎自己變成了舞臺的中心——他退回到了青春期男孩的心理狀態。他擔心自己的心事已經被他人看穿,因而顯得有些不安。於是,他會偷偷地用眼睛的餘光左右看看,再緊一緊領帶以掩飾自己的不安,假裝自己從來沒有過剛才的「內心鬥爭」,然後開始按計畫行動。

在情場老手那裡,領帶還有另一個作用,即釣魚。當然這不是指到池塘釣魚,而是指釣酒會上的美人魚。

情場老手通常都對自己的男性魅力有一定的自信,他知道自己對女人的吸引力在哪裡。他只要故意把領帶扯得歪斜一些,然後繼續若無其事地與周圍的人閒聊;或者坐在一邊喝酒,只等著對他有好感的女人主動走過來,熱心地幫他調整領帶,這樣他就可以不費吹灰之力地把美人魚「釣」走了。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