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讓女人變溫柔的五大法寶(圖)

發表:2013-01-19 13: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時代變了,溫柔的女人越來越少,我們經常會聽到一些男人抱怨自己的女人不夠溫柔,但似乎抱怨總是無濟於事,一味地抱怨不但不能讓女人變得溫柔,而且只能讓她變得更加浮躁和歇斯底里。諸多的現實告訴我們,一個有責任心、愛心和良好習性的男人總能在不自覺中引導和改變著自己的女人朝更加溫柔的方向前進。

那麼,男人到底應該怎樣做才能讓自己的女人變得更溫柔呢?

法寶一:用愛心換取

有一首歌是這樣唱的:「女人獨有的天真和溫柔的天分要留給真愛你的人!」其實,每個女人都有著溫柔的潛質,關鍵在於我們是不是她真愛的人,並且有沒有本事讓它完全釋放出來。基於此,男人要培養出女人的溫柔,就必須要用自己的愛心去換取。如果精力允許的話,男人下班回到家,應該盡量幫忙替女人分擔些家務活,而不是一屁股坐在沙發上拿著搖控器不管事。事實上,在現代社會裏大多數女人和男人一樣在承受著巨大的工作壓力,回到家裡還要操持著家務和孩子,如果這個時候男人連一起安慰的話都沒有,女人的情緒自然是好不起來,心情不好,溫柔也只能是一種奢望。男人給予女人的愛心可以體現在許多地方,可以是在她做飯時主動為她繫上圍裙,在她洗菜切菜時幫忙打打下手,甚至哪怕是站在一邊陪她聊聊天給她講個小段子,還可以是在品嚐菜餚時的一個會心的眼神和肯定的讚美……總之,女人是需要哄的,哄的時候應該帶著愛心和體帖,如此一來她們再累再苦也多半心裏會感覺甜蜜,如此一來,她們就算是不想嬌滴滴小鳥依人都難啊,更何況是溫柔。

法寶二:用責任加固

現代婚姻中的女人都普遍缺少一種安全感,然而最能讓女人得到安全感的並非是短暫脆弱的愛情,而是男人心中的那份責任。一個有責任心的男人總是能夠讓他的女人保持內心安定,心靜如水,並且心甘情願死心踏地和他生活一輩子,女人只有具備了如此心境才能把隱藏於內心的那份溫柔淋漓地發揮出來,讓溫柔隨著男人那份責任的穩定而放大加固並且形成一種習慣本能意義上的溫柔,同時這也是在第一招意義上的升華,因為婚姻中責任比愛心更加實在。

法寶三:用經濟保障

俗話說:貧賤夫妻百事哀。如果一個男人無法給予女人足夠的物質條件,再好的女人都不會溫柔,再真的感情都難於維持。特別是在當今社會裏,充足的物質條件是感情和婚姻必不可缺少的,否則只能是空中樓閣,男人要想讓女人變得溫柔,定當努力工作發揮自己的聰明才智,創造出一定的適合婚姻生存的財富,這是夫妻感情的底線,更是女人溫柔不可缺少的。其中的道理不用多說,人在世上,最先要解決的是生存,其次是生活,最後才能是幸福,若是要讓一個吃了上頓沒了下頓的女人去對著男人講溫柔那是很可笑的,讓一個整天緊巴巴過日子,東家借西家藏的女人去溫柔,那是極不人道的,也是不可能的。所以,一個男人若是想讓自己的女人溫柔,那麼就應該為她創造出較好的經濟條件和舒適的生活環境。

法寶四:用魄力誠服

婚姻當中男人和女人基本上都是互補的,兩個性格相同的人在一起總是很難相處得長久,這便是婚姻成型的一個普遍規律。基於此,男人在要求女人溫柔的同時,自己就要變得陽剛和大氣,只有這樣女人才能在你的這種魄力影響下自發地用溫柔對你進行回報,並且從心底裡誠服。相反,一個男人如果只知道對自己的老婆整天唯唯諾諾和言聽計從,是絕對培養不出她的溫柔的。男人得有男人的魄力,關鍵的時候要能說得下事,守得住自己的尊嚴和權威,只有這樣你的女人才會看得起你,並且溫柔於你。

法寶五:用修養影響

溫柔是女人修養的一種表現,一個缺乏修養的女人是很難散發出那種讓男人沁人心脾的溫柔的。所以,男人要想真正得到女人的溫柔,就必須要引導她們在修養上加以提高,要時常讀一些溫暖、積極和開拓視野的文章,多和有內涵、優雅的女人為伍,參加一些有意義的活動……只有這樣,她們才能讓自己的修養以溫柔的形式從靈魂的深處散發出來,恰恰也只有這樣的溫柔才是最美最有吸引力的。然而,最好的影響還是言傳身教和以身作側,男人要想女人變得有修養,那麼首先得把自己的修養提高了,當然也可以是兩人共同相互鼓勵的提高,這樣一來,不但提高了修養,而且會進一步增強夫妻之間的感情。

来源:新浪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