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水法官苗國青:李向陽反黨反社會主義

作者:李向陽 發表:2013-01-19 15: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7日,帥中國維權案開庭。 

庭審結束,代表被告方沂水縣法院的苗國青(沂水縣法院行政庭長)惡狠狠是喊:你李向陽反黨反社會主義。

當然,李向陽被「反黨反社會主義」是N次了,比如去年沂水公安局長張大農就如是說過。

先說這案子。

該案原告為原沂水縣人民法院聘用法警帥中國

該案被告為沂水縣人民法院。

這個案子的事理法理都簡單得不能再簡單。

帥中國被沂水縣法院聘為法警,連續工作歷時16年。因為他年齡超過四十歲,被辭退了。辭退後,沒有辭工補償,工作這些年來,連養老保險法院都都沒給交納。帥中國被辭退只是一個口頭通知,讓他不要到法院上班了,當帥中國問到辭工補償等時,法院方面說等研究後給答案。這研究一拖一再,師中國向上級相關部部上訪,法院方面便派專人協調,答應一定給合理補償的。直到口頭通知帥中國被辭退整一年後,法院方面給出帥中國明確答覆:不給任何補償,養老保險等基本待遇更沒有。

我與帥中國

帥中國當時作為法警,我作為打著「捍衛法律尊嚴、挑戰司法腐敗」旗號的維權律師,我們之間相識但並不友好。帥中國為了打這個維權官司,找了沂水縣所有的律師事務所,沒有能為其代理。最終還是有律師提醒他,李向陽具有應有的氣度,會為他代理案子的。他最終找到我,我為他免費代理。

案件過程與被告的無恥

該案首先是提起勞動仲裁,被以超出時效為由駁回訴請。接下來向法院提起起訴,經百般周折終於立上案,可是,七個多月才得出判決,當然是敗訴。一審敗訴後再提起上訴,四個月後的2013年1月17日終於盼來了二審開庭。

庭審中,作為被告代表人出庭的苗國青有如下精彩答辯詞——

沂水法院用過很多臨時工人員,他們為什麼都沒有起訴主張確認勞動關係,因為都知道是僱用,不是勞動關係。上訴人自己所稱95年就工作,自稱16年,這16年沒解決勞保等待遇難道不知道麼?僱用工都如你一樣都來主張權益,國家財政吃不消。

當然,苗國青還有更多精彩辯詞,以說明在法院連續做了16年法警的帥中國只是一個臨時工,與法院不存在勞動關係。

面對苗國青「工作16年辭退不給任何補償非常正確」的辯述,在庭審結束的時刻我長嘆了一聲:這太無人道了!就引來了苗國青的當頭棍喝:你李向陽反黨反社會主義!

我說,是的,你說我李向陽這就是反黨反社會主義,那我就是反黨反社會義。

苗國青馬上恐嚇道:哼,這裡有錄音錄像,你李向陽等著。接著又喝令書記員記錄下來李向陽反黨反社會主義。

這裡的苗國青,不僅是無道,真是太無恥了。

我與苗國青

苗國青是沂水縣人民法院的資深法官,原在民庭做庭審法官,現在是行政庭庭長。
原則上說,我與苗國青個人之間沒有任何怨仇,但是,苗國青是那種從骨子裡恨我的那種官員。

在沂水以至整個中國,如我這樣的人,讓一部分官員(無論認識與否)從骨子裡恨之痛之。因為,他們是腐敗分子,我這樣公然打出旗號「捍衛法律尊嚴、挑戰司法腐敗」,讓他們感到不適。

沂水人廣為流傳這樣一句話:恨李向陽的當官的,一定是大腐敗分子。

當然,不是大腐敗分子,沒道理恨我。

我早已關注著苗國青法官了。我所瞭解的是,苗國青所審理的案子,公平公正的極少。有事實事理基本相同的案子,同是他審理,可他作出的判決結論往往是大相逕庭。我只所以敢如此說,是因為有他所審的案卷在,真要計較起來,不妨把他審的案子的檔案拿出來看一看。
苗國青為什麼這樣審案?答案只有一個,那就是收受了賄賂或是聽從了上級領導的指示。

是誰反黨反社會義

說我反共產黨,說得不錯。我確是反對謊言說盡、暴力用完、流氓得無可復加的共產黨。立黨為公執政為民為解放全人類而奮鬥的共產黨,我沒法來反。這樣的共產黨就是一個美麗的空想,我也覺得美好不已,我哪有反的理由呀?

要說反對共產黨,苗國青之流才是名符其實的。他們借黨之殼謀自己利益,好話說盡,壞事做絕,連其碼的做人的道義與良知都沒有,更遑論他們解放全人類了。這樣的敗類不是反黨分子是什麼?!

說我反社會主義,讓我不知就里了。什麼是社會主義?

社會主義就是特權階級任意掠奪、欺凌百姓麼?這樣的社會主義我確是反對。

社會主義就是當權者用公款包養二奶,以至把二奶充實到國家幹部隊伍中麼?這樣的社會主義我反對。

社會主義就是大量低層民眾兒女上不起學、就不起醫的情況下,需要每年拿出一萬億來供官員揮霍麼?這樣的社會主義我反對。……

我不反對公下公正的社會與主義。

有人說,社會主義是將建立起社會公有制,消滅一切專制的政治形式,建立完備徹底的民主制度;國家將失去暴力性質,成為單純的管理機關和服務機構。

這樣的社會主義,正是我所述求的。

苗國青之流,恰恰是反如此美好的社會主義的敗類。

無奈的感嘆

多麼美好的共產黨呀,被苗國青們搞得臭名昭著!

多麼美好的社會主義呀,被苗國青們搞成了人間地獄!

當然,所謂的共產黨與社會主義,只能是苗國青之流用來欺騙民眾的幌子而已。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