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婦披露:李長春劉雲山為何青睞衣俊卿

發表:2013-01-20 11: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情婦常艷網上實名舉報後,1月17日,李長春和劉雲山的心腹、中共編譯局局長衣俊卿被解職。至於衣俊卿為何得到李長春及劉雲山的青睞,常艷在她的紀實小說中提到,原來,衣俊卿有一個絕活,就是善於為中共高層的「觀點做論證」,讓李長春和劉雲山大為滿意。

常艷在紀實小說《女博士爆親歷中央高官情色實錄引震撼被追殺全文(圖)》中描述:「還說起他在《光明日報》寫的那篇《在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中增強理論自覺、理論自信》,我說,我在貼吧裡發帖子,發不上去。因為有‘李changchun(長春)’、‘胡jintao(錦濤)’等敏感詞。所以,我就只是把那個圖片給發了上去。他說,這篇文章寫絕了,只寫了7、8個小時。李**(長春)講完話後,有好幾個人想寫,但後來,《光明日報》特約他寫的。說發表後,首都師範大學等學校有人給他寫信;還說李**(長春)、劉yunshan(雲山)等人看見了也高興,這是給他們的觀點做論證啊。」

紀實小說中還說,「李**(長春)講完話後,有好幾個人想寫,但後來,《光明日報》特約他寫的。」

1月17日,大陸黨媒新華網發布消息稱,中央編譯局局長衣俊卿因為生活作風問題,不適合繼續在現崗位工作,已被免去職務。中共十八大新班子上任後,衣俊卿是繼李春城之後第二位被拉下馬的副部級高官。

去年12月上旬,中央編譯局女博士後常艷在網上發表了長達十二萬字的舉報材料,稱與其上司中央編譯局局長衣俊卿發生了婚外情,曾在酒店開房17次。在材料中,常艷還曝光了衣俊卿與李長春和劉雲山的關係。

有消息稱,衣俊卿是劉雲山的心腹,江系的馬仔。李長春掌控宣傳口期間,衣俊卿是李長春的右臂,劉雲山是李長春的左膀;而在劉雲山掌控宣傳口後,衣俊卿自然成為劉雲山的左膀。

有評論認為,2013年元旦,《南方週末》向習近平的「憲法夢」獻禮的新年賀詞「中國夢憲政夢」被廣東宣傳部長庹震閹割後,習近平強勢反擊,不僅在中南海會議上對事件幕後黑手、分管宣傳的常委劉雲山直接表達不滿,並迅即拿掉劉雲山心腹衣俊卿,或是習奪取被江系長期把持的宣傳口的信號;習近平要奪筆桿子,以落實自己的政綱。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