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官二代「最牛副廳長」左文

作者:黨衛國 發表:2013-01-20 22: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貴州省國安廳副廳長左文,由於在其父「南下官一代」的蔭護下「茁壯成長」為貴州「最牛副廳長」。

一、每週用2瓶「53度飛天茅台酒」洗腳,用於「治療」腳氣。每年通過其所管部門購買或用其它發票沖抵消耗的「茅台酒」經費在80萬元以上。

二、利用職權擁有經濟適用房(單位福利房)500餘平方米2套(貴陽市北路88號6棟三單元6樓、黔逸花園頂樓各一套),擁有的商品房、門面在兩位數以上。

三、15月內權權交易完成了把與前妻所生女兒左媛招錄到黔東南州麻江縣公安局(基層定向招警察最低服務年限為5年),然後調貴陽市國家安全局,再調貴陽海關的壯舉。

四、利用職權打擊報復「不聽話」的下屬逼其48歲退休。2010年左文利用不正當手段競爭正廳長職位,要求跟隨他多年的鐘姓警官(手機:18608515675)寫材料構陷競爭對手被拒絕後,假冒廳黨委名義(經證實廳黨委沒有研究過此事)將鐘姓警官強行下調基層,並安排與其專業風馬牛不相及的工作逼其退休。

五、利用職權在內部設立(沒有國家正式編製)所轄部門辦公室,主要安置其情婦和為其私用公款提供便利,利用系統內部「三大工程建設」大肆套取國家資金為己所用。在系統內部有情婦不下8人。其一李姓情人(內部警察)因其姦情被愛人知曉後閃電離婚,後兩人姦情被左文第二任妻子知道後,左要求李姓情人盡快嫁人以息烽火;其情人遂與案件偵控對象談戀愛,被偵控發現後,左文沒有向上級領導匯報,個人捂下了事,嚴重違背內部政治紀律。

六、私自動用技術偵察手段為私人服務,一是隨意偵控偵聽競爭對手電筒話;二是利用技術偵察手段幫助其老婆(辦有律師事務所)取證,三是利用技術偵察手段幫助個體老闆偵聽對手秘密以謀取利益。四是把技偵手段作為他自己的工具,比如,因其在機關積怨較多,他家新買的轎車停在機關院內被人兩次撬砸,左利用職權派技偵幹部成立「專案組」,又是取指紋又是勘察現場,錄像拍照比平常辦案還要認真,結果「案」沒破,左又要機關保衛部門專門為其停私車的方向安裝了監控鏡頭才作罷。

七、此人行為乖張,簡單粗暴。一個初中畢業的紈絝子弟,從小街頭打砸鬧事的混混,在當副廳長前,經常喝酒鬧事砸餐館,提槍追打第一任老婆和同事,老婆害怕性命之憂與其離婚,被其追打的人很多。我們在場的就有蔣啟梅(原九處處長,已退休)等人。

八、多有舉報,反而飆升。七年前,左文就因為立假案,辦假案和其它違紀違法活動被舉報過,被查過,不知為什麼反而從副處長變成了處長副廳長?希望大家轉發,呼籲,要求紀委部門介入調查給大眾和左文本人一個交代。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