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俊卿淫亂細節令人目不暇接(圖)

作者:羅翮 發表:2013-01-21 10: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華麗外衣裡的黑幕《編譯局言情錄》暴露中共智囊團權色錢交易

衣俊卿即使在中央開會或下基層調研期間,也不忘與情人發情色簡訊調情,甚至在開全國兩會期間,還爭分奪秒與美女開房尋歡作樂。這個局長大人在台上發表報告時,大談「理論自覺」「理論自信」,堅持馬列主義,實際上卻是荒淫無度之徒!常艷大實話:「編譯局的博士後,還不如叫情婦團呢!以後面試,不要比學術,就比誰漂亮,誰會發嗲。為局長獻美妾者,賞!賞官位,賞俸祿。現代版《甄嬛傳》在中共中央編譯局火熱上演,馬恩列斯老人家們已經掛在牆上了,可他們不忍心錯過人間大戲,就差從展覽館蹦出來與局長大人搶女人啦!」

中共中央編譯局衣俊卿局長對被稱為十八大精神核心與靈魂的「三自信」的形成功不可沒。

胡錦濤的中共十八大報告最讓人詬病的,是提出要堅定「道路自信、理論自信、制度自信」。如何堅定呢?報告說:所謂堅定「道路自信」,關鍵在於深刻認識和自覺把握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的內涵與實質;所謂堅定「理論自信」,關鍵在於深刻認識和自覺把握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理論體系的邏輯與特點;所謂堅定「制度自信」,關鍵在於深刻認識和自覺把握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的本質與規律。真像走夜路唱歌壯膽──又是「內涵與實質」,又是「邏輯與特點」,又是「本質與規律」,故作玄虛,讓人眼花繚亂,亦可自我陶醉。其實不過一句話,就是胡錦濤所謂的「不走邪道」,抗拒改革。

這個「三自信」是如何炮製出來的?外人自然很難清楚。但稍微查閱半年以來的官方文章,也可以找到這個「十八大精神的核心與靈魂」、這個「貫徹落實十八大提出的各項任務的重中之重和根本保證」的蛛絲馬跡。例如,二○一二年六月五日,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刊登了一條「新聞」,即一篇題為《在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中增強理論自覺、理論自信》的重頭文章,作者為:衣俊卿。這篇大作原來首發於《光明日報》當天第一版「光明專論」,衣局長為貫徹落實一個稱之為「工程工作會議」的精神,應《光明日報》特約,撰寫了此文。

衣俊卿局長對胡記「三自信」的形成確實功不可沒,但也露了中共的底──只有底氣不足心虛慌亂者才自欺欺人高喊「堅定」「自信」。


中央編譯局長衣俊卿因桃色醜聞被免職
貌似神聖的中央理論智囊

中共中央編譯局是什麼機構?它與中國社會科學院、中共中央黨校,同為中共中央最高的理論智囊,主要任務是編譯和研究馬克思主義經典著作,翻譯黨和國家重要文獻和領導人著作;研究馬克思主義基本理論及其在當代的發展,研究世界社會主義運動的歷史和現狀、理論和實踐;收集和整理馬克思主義和社會主義研究領域的文獻訊息資料。馬列毛是指導中共一切事業的理論基礎,負此重任的衣俊卿局長及其全局部下當然不是一般等閑之輩。事實上,當今世界只剩下中國、朝鮮、古巴、越南和寮國五個共產黨執政的「社會主義」國家(按照此局的說法),這些國家也設立類似機構,但和北京這家「中央編譯局」簡直不能相提並論。它是相當龐大的中共中央直屬機構,是副部級單位,局長衣俊卿是一位堂堂副部長大官。

據說衣局長很為在《光明日報》寫的那篇鴻文自鳴得意。他說這篇文章寫絕了,只寫了七八個小時。中央領導李某某講完話後,有好幾個人都想寫,但後來《光明日報》特約他寫。發表後有人給他寫信通報,說李某某(李長春)以及中宣部長劉雲山等人看了也高興。這是給他們的觀點做論證,當然高興了。衣俊卿這個五十四歲的遼寧人,亦算是著名學者──當然是御用學者,曾任黑龍江大學校長、黑龍江省委宣傳部長,二○一○年二月起任中央編譯局局長。他同時是中國現代外國哲學學會副會長、中國俄羅斯東歐中亞學會副會長、中國辯證唯物主義研究會常務理事、中國人學學會常務理事、中國馬克思主義哲學史學會常務理事。這個人自然滿嘴馬列,念起經來才高八鬥,不愧為中共理論寫手。

《編譯局言情錄》暴露中共最高智囊團黑幕

萬萬想不到,近日網上瘋傳的一篇十二萬字長文,把衣俊卿局長這個顯赫的中共理論智囊及這個編譯、闡發馬列毛的權威機構的華麗外衣徹底掀掉了,暴露了一幅見不得人的黑幕。此文作者是該局博士後常艷女士,她實名在網上發表的長文題為《一朝忽覺京夢醒,半世浮沉雨打萍──衣俊卿小N實錄》,網民簡稱為《編譯局言情錄》。常艷女士把自己和編譯局長衣俊卿的艷史,事無鉅細原汁原味全都抖了出來。從二○一一年三月她接受面試時相識衣局長開始,一直寫到二○一二年十二月三日的這段艷史,寫出了衣俊卿喜新厭舊的風流嗜好,包括詳細記錄他們十七次在酒店開房的時間及地點。文中還談及編譯局內部鮮為人知的複雜的人事關係。

今年三十四歲的常艷女士是山西師範大學副教授,紅色家庭媳婦,有老公孩子,她報讀中央編譯局博士後想脫產專職讀書後留在北京工作。為達此目的,對「潛規則」瞭然於心的她傍上了局長衣俊卿。奉獻了幾萬人民幣和自己身體之後,她發現衣局長還有其他情人,而且並無誠意幫她達到目的,於是開始心生不滿,繼而憤而掀翻醋罈,開展魚死網破同歸於盡的網路曝光。
常艷女士與她情人老師衣局長鬧翻後,說出一段可圈可點的大實話:

「編譯局的博士後,還不如叫情婦團呢!以後面試,不要比學術,就比誰漂亮,誰會發嗲。為局長獻美妾者,賞!賞官位,賞俸祿。現代版《甄嬛傳》在中共中央編譯局火熱上演,馬恩列斯老人家們已經掛在牆上了,可他們不忍心錯過人間大戲,就差從展覽館蹦出來與局長大人搶女人啦!」

《編譯局言情錄》的情色緋聞及其交易發生在中共中央編譯局這個大環境,讓人看到這個貌似神聖的中共中央最高理論研究機構的真貌。許多細節令人目不暇接。例如,衣俊卿即使在中央開會或下基層調研期間,也不忘與情人發情色簡訊調情,甚至在開全國兩會期間,還爭分奪秒與美女開房尋歡作樂。這個局長大人在台上發表報告時,大談「理論自覺」「理論自信」,堅持馬列主義,實際上卻是荒淫無度之徒,表裡形象反差之大,令人嘆為觀止!

《衣俊卿小N實錄》在網上傳開後,引起的震撼相當巨大,尤其對中共的打擊遠遠超過以往一般由男性貪官寫出的情色日記或一般的做愛視頻。剛剛閉幕的中共十八大不是大談特談「道路自信、理論自信、制度自信」嗎?話音未落,《實錄》就全盤托出今天​​這些中共意識形態的鼓吹者製造者其實沒有人真正相信自己所鼓吹所製造的東西。他們不顧廉恥地縱欲聲色貪婪金錢,已經沒有信仰可言,正好見證了中共宣傳的荒謬與虛偽。

也許是因為後果太嚴重了,常艷女士遭受的壓力太大了,幾天之後,她在十二月十二日改口說《實錄》是在「嚴重憂鬱症」情形下創作的「小說」,病情發作時發到網上了。但許多人都說,《實錄》情節非常真實具體,她與中央編譯局局長開房之事皆有案可查,是真實是虛構一目瞭然;是有嚴重抑鬱症還是受高壓改口,也容易辨析。看來,這裡面的水很深,這個事情突然發生轉捩,絕非簡單之事。

其實,類似衣俊卿這樣的政壇雙麵人,在中共官場比比皆是,而且在東窗事發前已成為中共政壇的主力。這些官員滿嘴仁義道德,實際上一肚子壞水;他們既要做婊子​​,又要樹牌坊。不過,再高明的雙麵人總有暴露的時候,跳得越高,便會摔得越慘,一旦真相曝光,肯定身敗名裂,遺臭萬年!

来源:爭鳴雜誌2013年1月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