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官員艷照瘋傳 弱女子落入淫魔之手?(組圖)

發表:2013-01-21 11: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河南商丘「張政富」賽過重慶雷政富?】不但包養情婦,而且涉嫌姦淫婦女、坑矇拐騙和勾結黑惡勢力,為害一方,真可謂「南霸天」。這,就是名揚中原大地的商丘市原信訪局局長張民強。

此片是中國記者調查網通過技術手段拍攝到的,說的是河南商丘市政府副秘書長(前市信訪局局長)張民強以安排工作、購買成本房為名,騙財、騙色、玩弄女性。

河南商丘「張政富」賽過重慶雷政富?

幾年前,雷政富因一段不雅視頻攀上了王立軍這個權傾重慶官場的「大人物」;幾年後,雷政富因一段不雅視頻被官民聯合「秒殺」。

以孫政才為班長的重慶市委,贏得了全民的普遍讚譽;以習近平為總書記的新一屆中央領導集體全力掀起的反腐倡廉之風暴,讓世界刮目相看。

面對雷政富被「秒殺」,面對中央全力掀起的反腐倡廉風暴,記者掃瞄了河南官場,結果獲悉:河南商丘有一官員堪比重慶雷政富,甚至賽過雷政富。其利用黨和人民賦予的權力,不但包養情婦,而且涉嫌姦淫婦女、坑矇拐騙和勾結黑惡勢力,為害一方,真可謂「南霸天」。這,就是名揚中原大地的商丘市原信訪局局長張民強。

弱女子落入「淫魔」之手

近日,一位來自商丘的年輕婦女向記者哭訴:「我如今已經沒有活路了!商丘市原信訪局局長張民強騙了我的錢不還,還跟他當大官的兒子張琪威脅我,揚言要把我和我的兒子治死,嚇得我不得不逃出家門,兒子也寄養在外地,不能正常上學。」

這位婦女名叫鄒麗(為保護當事人,本文採用了化名),年輕漂亮,曾經在商丘市某區交通局辦公室工作,而且在工作之餘還打理著一樁建築生意。2006年,鄒麗因工作上的原因投訴到商丘市信訪局,然而,令她想不到的是,這次投訴為她日後的悲慘遭遇埋下禍根。

在信訪過程中,鄒麗與時任商丘市信訪局局長的張民強認識了,但兩人此後再無直接聯繫。時隔三年,2009年6月的一天,鄒麗再次與張民強相遇,當時張民強問及鄒麗工作是否順利,鄒麗以實情相告。張民強聽說鄒麗工作並不是很順心時,先是表示了一番同情,並對鄒麗說他曾經幫過好多人調動工作,大包大攬說為她調換一下,可以安排她到「市屬機關吃財政的單位上班」。張民強的一番言語打動了鄒麗。「我當時真以為自己哪輩子修來的福氣,遇上了貴人,當張民強跟我說為我調動工作並索要10萬元錢時,我一點沒有猶豫就答應了他」。鄒麗告訴記者,2009年7月13日,她按照張民強的要求來到商丘市政府旁邊的至尊咖啡廳,將10萬元現金親手送給了張民強,而張民強說其中3萬要送給一位市領導。

又過了幾天,張民強給鄒麗打來電話,聲稱自己要在安徽毫州辦點兒私事,開公車不方便,要求鄒麗開著自傢俬車將其送到毫州。到毫州的當晚,張民強在賓館開好房間,然後讓鄒麗陪他喝酒,鄒麗本來不會喝酒,耐不住張民強死纏爛打或要挾:你不陪我喝酒我就不給你安排、調動工作,讓你10萬元錢白花!想到辛辛苦苦掙來的10萬元不能就這樣打了水漂,鄒麗屈從了。不勝酒力的鄒麗幾杯酒下肚便人事不省,這時,年近六旬、身為信訪局長的張民強乘機強姦了鄒麗。等鄒麗醒酒時,看著旁邊赤身裸體躺著的張民強時悔恨莫及。她想到報警,可是獰笑著的張民強連哄帶嚇,威脅鄒麗如果把這事兒泄露出去,他不但不給鄒麗調動工作,還不會放過鄒麗,會讓她死得很難堪!想到還要為自己調動工作,而且兩歲多的兒子也無人照顧,鄒麗忍了下來。然而,她並不知道,自己的懦弱和忍讓更加助長了張民強的囂張氣焰和淫慾。

鄒麗告訴記者,眾多的殘酷事實,一再證明張民強就是一個地地道道的「淫魔」,而她這個弱女子卻不幸地落入了「淫魔」之手。

「性侵」時用攝像機現場自拍自錄

調查中,記者瞭解到,為了達到長期霸佔鄒麗的目的,張民強謊稱把鄒麗工作關係從交通局調出,然後由他安排暫時掛在一家小單位,由此卡住鄒麗正常工作的命脈。隨後,已有妻室及多個情人的張民強不停地「追求」鄒麗,他不斷地對鄒麗進行騷擾,除了打電話、發簡訊以外,還安排當地的地痞流氓對鄒麗盯梢監控,並到鄒麗的建築工地威脅恐嚇,使鄒麗無法正常工作和生活。迫於張民強的淫威和來自黑惡勢力的壓力,無依無靠的鄒麗只好一再妥協,唯一希望的就是張民強能夠早日為自己安排好工作。

鄒麗淚流滿面地說,相關視頻、錄音材料和手機簡訊,都可以證明,身為信訪局局長的張民強之下流無恥,早就到了令人作嘔的地步。「張民強很變態,他每次對我性侵時,都要求按照A片演員一樣做,擺成各種姿勢,並且用攝像機現場自拍自錄,完事後還要在電腦上播放,他說就是要看看自己演的黃色錄像。完全可以說,‘張政富’賽過雷政富」。鄒麗講道。

為了擺脫張民強的魔掌,鄒麗曾找過他的老婆。此事,張民強的家人基本都知道,但是他老婆不管,任由他跟多個情人鬼混。

據鄒麗介紹,張民強找情人,除了肉慾,還有貪慾,而且是一個十足的「吃軟飯」的能手。譬如,在與她的交往過程中,身為男人的張民強多次向她索要財物。「他經常打電話給我,說自己沒時間也不會買東西,讓我去給他父母家人買衣物及生活用品。平時在外面及家裡請客,也都是我花錢買單,他說他的工資卡在他老婆手裡,他自己沒錢可花。」鄒麗說。

經記者瞭解,張民強曾幾次以種種藉口「騙取」鄒麗的現金幾十萬元。這點,從鄒麗提供的證據材料中得到了證實:張民強先後給鄒麗寫的欠條、保證書、還款協議數張以及張民強寫給他父親的遺書一封。

張民強欲對鄒麗母子殺人滅口

幡然醒悟的鄒麗講道,張民強作為一名共產黨員,身兼商丘市政府秘書長和信訪局長等要職,不但利用手中權勢騙財騙色、玩弄女性、長期與多名女性保持非正常關係,而且置黨紀國法於不顧,非法經商斂財。

據鄒麗揭發,張民強及其家人名下擁有房產、地皮多宗,其中包括:

1.海口市價值50多萬元的房產一套。

2.鄭州經三路大亨花園價值100多萬元的房產一套。

3.商丘新城國際價值100多萬元的房產2套,分別是29號樓東單元12層東戶,17號樓4單元1樓東戶。

4.商丘長江路三層獨院一套。

5.商丘酒廠路門面房一套。

6.商丘梁園區委旁邊和森林公園地皮各一處。

7.商丘新城國際數百萬元的股份。

8.商丘虞城縣王集鄉新農村改造投資商。

記者調查獲知,2012年7月10日,按耐不住的鄒麗,再次找張民強質問工作問題,以及索要被騙錢款。惱羞成怒的張民強,不但不給鄒麗滿意的答案,而且指使在某個省委工作的兒子張琪追到商丘,欲對鄒麗母子殺人滅口。此段通話,因為張民強與鄒麗通電話時忘記挂斷,恰巧被鄒麗錄音。萬分恐懼的鄒麗沒敢回家,直接找到商丘市紀委反映情況,並到當地公安局報了警。在紀委吳俊琪主任的協調下,張民強又給鄒麗寫了一份保證書,而且由吳俊琪主任作為擔保人。然而,讓鄒麗萬萬想不到的是,這一切只是張民強的緩兵之計,因為張民強馬上就要退休了,自以為可以做到全身而退。

張民強的親屬及其雇佣社會黑惡勢力上門打砸時,受到公安部門行政處罰的決定書

鄒麗告訴記者,幾年來,為了要回自己被騙的錢財,為了給自己討回公道,她不斷地舉報、上告,但都被張民強利用自己的關係網擺平。而且,此時的張民強因為她的反抗已經變得窮凶極惡,他指使當地黑惡勢力、地痞流氓及花錢雇佣的罵街潑婦,多次圍堵在她家門口打砸或謾罵,致使她和孩子有家不能回,有學不能上!她的轎車也被打砸得遍體鱗傷。為了儘可能地確保母子倆活命,她將孩子輟學,並且秘密地寄養在外地朋友家裡,而自己隻身逃亡在外,血淚維權。

至記者發稿前,此事件毫無進展。希望河南當地有關部門能積極地予以認真查處。

為此,《中國記者調查網》將會繼續關注,併進行跟蹤報導。

来源:中國記者調查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