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10個最佳教育系統的地方(組圖)

發表:2013-01-21 15: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最新的一份報告指出美國的教育系統正在改善。但是,壞消息是其評分只是達到C +級數。

最近,教育新聞及研究出版《教育周》公布第17年度調查,查看美國50個州的教育狀況。

該報告基於6個關鍵指標,包括K-12的成績,教學標準,考核,教師專業程度,學校資金,學生長期成功的機會比例。

馬利蘭州連續第五年排名第一,獲得B +,南達科他州排名最後一位,分數為D +。

基於《教育周》2012年的調查,《24/7華爾街》找出美國最佳和最差教育系統的地方。

當討論到如何最有效率地提高教育系統時,許多人也會指出提高學生測試標準或提高教師的問責制。

但是,最經常辯論的問題之一是學校經費,全國表現不佳的學校,大多數是缺乏資金的支援,相反,最佳評分的學校,獲得的資金更多。

例如,紐約州是第四位資助學生最多的州,整體的表現評分良好,排列第三位。

當然,也有例外的情況,阿拉斯加資助學生的經費排列前三位,但是,其整體教育評分差,與密西西比同排列於倒數第四位的州,成為教育系統最糟糕的州之一。

《24/7華爾街》根據2012年教育品質計數報告,找出以下10個最好教育系統的州。

第10位 肯塔基州 Kentucky

得分:80.1

級別:B-

高中畢業率:70.5%

每名學生的支出:$10,139

第9位 西弗吉尼亞州 West Virginia

得分:80.8

級別:B-

高中畢業率:71.5%

每名學生的支出:$13,854

第8位 新澤西州 New Jersey

得分:80.8

級別:B-

高中畢業率:87.4%

每名學生的支出:$15,384

第7位 喬治亞州 Georgia

得分:81.0

級別:B-

高中畢業率:62.7%

每名學生的支出:$9,606

第6位 佛羅里達州 Florida

得分:81.1

級別:B-

高中畢業率:70.4%

每名學生的支出:$9,572

第5位 亞肯色州 Arkansas

得分:81.7

級別:B-

高中畢業率:70.6%

每名學生的支出:$11,275

第4位 弗吉尼亞州 Virginia

得分:82.9

級別:B

高中畢業率:76.0%

每名學生的支出:$9,786

第3位 紐約州 New York

得分:83.1

級別:B

高中畢業率:78.4%

每名學生的支出:$16,239

第2位 馬薩諸塞州Massachusetts

得分:84.1

級別:B

高中畢業率:79.1%

每名學生的支出:$13,507

第1位 馬利蘭州 Maryland

得分:87.5

級別:B+

高中畢業率:77.9%

每名學生的支出:$12,953

来源:美國中文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