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人荷蘭搶奶 荷媒:請回到中國去!(圖)

作者:維揚臥龍 發表:2013-01-21 15: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重慶晨報1月18日報導  為買到放心又便宜的奶粉,中國的爸爸媽媽們把目光投向了乳業大國荷蘭,奶粉代購業風生水起。近日,多家荷蘭超市的奶粉一上架便被搬空。為了不讓本地嬰兒斷糧,大中型超市紛紛施行嚴格的限購政策。更有荷蘭媒體評論道:「中國人請回到中國去」。

國人很牛,全球看到國人,都是又厭又怕!國外生產點奢侈品,我們組團去掃蕩,溫州太太團買歐洲奢侈品就像買白菜,幾天就消費幾個億;國內房子炒了還不滿足,用箱子裝錢去國外炒樓,害得新加坡不得不專門出臺外國人買房新政策,美國和加拿大直咬牙;香港好福利,削尖腦袋去生娃,氣得港人都叫我們蝗蟲。

在國內有錢人,到處喜歡高人一頭引人注目,去了臺灣還是不改樣,在市議會大聲喧嘩,亂闖議員研究室,亂丟菸蒂、牙籤等,臺北市議會特立新規禁止大陸遊客走正門,國內遊客從此走後門,恭喜海峽兩岸在走後門一事上,達成了共識,大陸有錢人習慣了走後門,去臺灣也能感受到賓至如歸家一樣的感覺了。

現在我們國人又搶上了荷蘭奶粉了,一上架就掃購一空,和12306網上的火車票秒刷一樣,很多本地人的娃都沒奶吃,不得不想方設法他地買,各大超市也出了限購政策。走別人的路,讓別人無路可走,搶別人奶粉讓別人無奶喝,國人威武霸氣。荷蘭媒體盡量措詞溫和的表達憤怒,中國人請回中國去!照這個趨勢下去,估計全世界的人都得把中國人當賊一樣防著,他們買光自己的東西讓我們沒東西買,太可怕了!

就以規格為900g的荷蘭牛欄COW&GATE恩貝兒2段(0~12個月)奶粉為例,國外零售價為8歐元(約合人民幣65元)一罐,但是在國內售價卻可達到224元。國內買一罐就可以在國外買四罐,還保證比銷售給國內的品質好,這商機精明的國人怎麼能錯過?要怪要怨首先就該怪荷蘭區別對待,把銷售給我國的奶粉和國內一樣價格一樣品質!

不吃饅頭爭口氣,這是古人說的,今天不適用了,因為我們政府有特供了!有權的吃特供,有錢的國外搶,沒錢的就是吃地溝油命,煉出和小強一樣的身體。儘管這樣,我們專家還是不斷的告訴我們,我國目前奶品質量是有史以來最好的,好到自己不喝富人不喝,窮人也不喝,他們孩子喝米湯,也有的自己養頭羊!

天然母乳最健康,可年輕媽媽們喜歡漂亮,好多娃娃要麼喝國外配方適合外國人體質的牛奶,要麼只能喝米湯或者月月出點問題就是永不會倒的不倒翁奶。當發達國家或者地區都把我們當異物看待,我們罵而不聞、厭而不理,巋然不動,穩如泰山,就沖這份定力也秒殺了他們!國人太威武霸氣了!

来源:凱迪社區-貓眼看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