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笑盤點:中國春運火車站的十種死法

發表:2013-01-22 02: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年一度的中國春運已拉開帷幕,備受各界關注。日前,有網友發表題為《爆笑盤點:中國春運火車站的十種死法》的博文,甚是引人圍觀和爆笑不止。

第一種死法:諮詢火車班次時被罵死

當你帶著微笑前往諮詢臺諮詢時說:「請問小姐,有到某某的火車嗎?」漂亮的小姐愛理不理地說:「沒有。」「那請問有沒轉車到達某某的火車啊?」「有。」「那一天有多少趟車?」「你煩不煩,有就有,問那麼多幹什麼,不想坐就不要坐,真囉嗦。」「你這個人怎麼這態度,怎麼我也是顧客,不知道車站怎麼用你這樣人。」「我態度怎麼了,我想回答就回答,是你找我問,不是姑奶奶找你,你感覺我態度不好,就去坐汽車。」還沒等她講完,你就……

第二種死法:買火車票被氣死

當你開開心心地去買票,表現出文明時代文化人買票情景——自覺排隊買票,卻看見前面無數插隊的人囂張的吆喝著要到那裡的車票,而你一般艱難的苦等五六個小時後,終於輪到你站在售票窗口前了,可是,悲劇上演了,剛好你要的票賣完了!晴天霹靂啊!最後選擇撞牆,讓自己的「精神」直接回家好了!

第三種死法:買火車票被累死

有時你買票沒有以上情況那麼倒霉,而是你等了N個小時後,售票員小姐對你說:「某某日到某某的車票已經賣完了,連某某+N日的車票也已經賣完了。」正當你絕望的要走掉時,美麗的售票員甜美的聲音又響起了:「啊!還有站票你要不要?」暈!站票!這意味著沒等我到家就已經挂掉了!那是何等遙遠的距離啊!

第四種死法:買火車票被車票貴苦惱死

當你沒有買到需要的火車票時,一般會有人向你暗送秋波,送來你需要的火車票。不過,票價一般比車站賣出的票要貴一點,畢竟這個世界上沒有無償服務嘛!但是你一定會苦惱,這貴的是不是也太多了點!超出兩倍還要手續費!與其這樣還不如不回去,錢都給票販子了難道要我喝西北風啊!又絕望……

五種死法:買火車票被騙死

你能夠用高價從票販手中買到真票是比較幸運的,當你正在安心的坐在候車室,當你隨著人群走進站臺,當你拿著車票心裏突突的上了車,突然,你的座位上還有一個人,他竟然和你拿著同樣的票!憤怒!「乘務員!」大吼一聲找來為自己撐腰的人!「哼!小子讓你牛!」豈料乘務員說了一句話讓你當場斃命「喊什麼!拿著假票還挺囂張,趕緊給我滾下去!!」

第六種死法:買火車票被打擊死

你買火車票時,經常聽見車站內外有老大爺、老大媽在喊,「誰能給我幾毛錢或幾元幾毛錢,我買到某某的車票還差幾毛錢或幾元幾毛錢。」懷有善心的你也許會給他幾毛錢或幾元錢幫助他買票。但是當你再回到車站時,還聽見他們繼續在吆喝時,我想你一定覺得周圍的人都在對著你狂笑「傻冒!

哈哈哈哈……」乾脆頭撞地上算啦!

第七種死法:候火車等急死

當你拿好行李準備去檢票時,候車大廳裡卻傳出一個甜美的聲音,「乘坐某某班次火車的旅客請注意,開往某某方向的某某班次火車到站晚點,將在某某時到站,給您的出行帶來不便,請您原諒。」就這樣你茫然地坐在那裡等啊等啊;可是呢,終於頭髮都白了,餓得精疲力盡了,車來了,可是你……

第八種死法:上火車被擠死

過年乘坐火車的最大特色就是上火車不用排隊上車,而是幾百號人一起擠著上車,一般情況下不會出現人少排隊的情況,請你不要妄想啦。當然擠就擠吧,who怕 who啊!可是終究是人單力薄啊!拿著票卻上不去的時候,感覺這個風怎麼就這麼涼嗖嗖的!或許哪個人不小心把你擠上去了,在你萬分欣喜時,眼前無數的人頭,和你和座位之間遙遠的距離,你又一次想到了……

第九種死法:火車上被踩死

買了站票,上了車,行了夠了,多少是個多啊!要啥自行車啊!俺們中國這麼多人,坐火車沒座位那是很正常!但是,革命尚未成功,**仍須站立!想到遙遠的家鄉,想到美麗的媳婦兒!我忍了!可是終於你又倒下了。「誰踩我!!!」去吧,為了回家做回犧牲吧!

第十種死法:活人讓尿給憋死

謝天謝地,終於在重重險阻中衝出包圍來到自己的領地,坐在座位上挺美,哼!擠啊!老子不怕!輕鬆了吧,開吃了吧,喝多了吧,出事了吧!大事不妙,人有三急啊!望著鐵人一個又一個,你是選擇翻山越嶺而被罵死,還是按兵不動被憋死呢!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鐵血休閑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