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似妻管嚴其實純爺們的十大男星(組圖)

發表:2013-01-22 13: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怕老婆」在現今的男人中,早就不再是一種貶義,有的時候,甚至成了一種褒獎。在許多人眼裡,「怕老婆」更像是一種「炫耀」,說明他對老婆體貼、包容和尊重。有一種說法,「上等男人怕老婆,中等男人愛老婆,下等男人打老婆」。本文特盤點敢當眾承認自己怕老婆的十大男星:


周潤發(網路截圖)

周潤發

周潤發曾經自嘲說,自己在家的地位就像後宮裡的公公,發嫂陳薈蓮就是皇后,一切聽從皇后命令。雖然陳薈蓮身材普通,樣貌平凡,但卻俘虜了帥氣英俊的周潤發,掌握了家裡的經濟命脈,讓在外備受推崇的發哥也甘心為其效勞。


甄子丹(網路截圖)

甄子丹

甄子丹是娛樂圈中少有的坦承自己怕老婆的男人,《葉問》中一句:「沒有怕老婆的男人,只有尊重老婆的男人」深入人心。雖然甄子丹比老婆汪詩詩大不少,但家裡一切重要決定都是由老婆做主,所有的收入都交給老婆打理,讓我們看到這個鏡頭前鐵骨錚錚的漢子也有怕的時候。


李連杰(網路截圖)

李連杰

李連杰近年來一直致力於慈善事業,這也得到了太太利智的大力支持。他說做善事的意義不在於金錢的數目而在於一顆心,105元自己可以做決定,100萬元就要太太利智點頭了。信佛的李連杰,對人生、名利都看得很透澈,如今工作賺的錢多交給曾營商的太太管理,由太太掌管財政大權。他們夫婦一起為慈善事業做些貢獻。


文章(網路截圖)

文章

接受記者採訪時,馬伊琍大談家庭隱私。談及對女兒長大後的事業規劃,馬伊琍坦言不會刻意強求孩子往哪方面發展,而是給她更多自由,「她想做什麼就做什麼」。她還自曝老公的料說:「文章在家裡是一個怕老婆的人,其實很多男人都怕老婆,只是不好意思說。」


苗僑委(網路截圖)

苗僑偉

「三哥」苗僑偉和「三嫂」戚美珍是TVB的老戲骨,兩人從最初的螢屏情侶走入婚姻,至今已二十餘載。近日,這對外界眼裡的恩愛夫妻出席某活動時,和大眾分享了他們的幸福秘訣,三哥自爆「怕老婆」。三嫂則補充道:「他不是怕,是尊重。」三哥苗僑偉得出了一條偉大結論———「怕老婆能發達」。換言之,只要把老婆哄開心了,後方就安定團結了,生活就美滿了,工作也就更有力量了,一切都有奔頭了,正面能量相互作用影響,小宇宙就這麼爆發了。


李詠(網路截圖)

李詠

李詠、哈文是娛樂圈的模範夫妻,李詠一貫愛妻心切,出自傳時專門為老婆寫了一章《吾妻哈文》,盡顯夫妻情深。平時接受採訪,李詠也是一再強調自己怕老婆,哈文是家中「領導」,不僅掌控財政大權,也全力扶持他的事業,「沒有哈文,我混不到今天,我是一個渾身都是壞習慣的人,是我的老婆將我打造成精品!」


沙溢(網路截圖)

沙溢

在拍攝某電視劇時,沙溢接受記者採訪時大談家庭地位和角色含義。沙溢透露,劇中他的工作環境是在審訊室,「每天我要幹的事就是輪流地打犯人,相當殘忍。」沙溢表示,這個角色很難塑造,甚至會影響演員自己的心情,「演這個角色那一段時間,我總是特別易怒。但回到家裡我當然不敢發火了,如果發火,挨揍的就會輪到我了。」


陸毅(網路截圖)

陸毅

寧財神曾爆料說陸毅是「妻管嚴」,花錢都要跟鮑蕾匯報。在接受某雜誌採訪時陸毅大方承認卻有此事:其實是我在用信用卡,我如果刷卡的話,很快會有一條信息發到鮑蕾手機上。


佟大為(網路截圖)

佟大為

佟大為與關悅在去年步入了婚姻的殿堂,之後生下了一個女兒。婚後的佟大為與關悅感情甜蜜,佟大為更是主動交出經濟大權,與妻子各司其職。佟大為還對關悅愛護有加,稱「我現在喜歡她沒事兒跟我發小脾氣,」非常享受婚後的生活。


張豐毅(網路截圖)

張豐毅

去年年初,網上才爆出張豐毅再次結婚的消息。這兩年幾乎每一個和張豐毅合作過的劇組和演員都說,他再婚之後好像變成了灰姑娘,每晚十點一到就告辭,有時大家一起出去,也是一過十點就坐不住了:「對不起,我要走了,我老婆在等我電話呢。」

来源:新浪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