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主持體驗「分娩」打滾求饒(組圖)

發表:2013-01-22 18: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斯托姆和澤納腹部貼上電極片,模擬體驗分娩陣痛(網路圖片)


《實驗品》主持人斯托姆和澤納(網路圖片)


實驗結束,體驗「分娩後的喜悅」(網路圖片)

據英國《每日快報》1月21日報導,以喜歡進行「瘋狂實驗」出名的荷蘭男電視主持人丹尼斯·斯托姆和瓦萊里奧·澤納日前突發奇想,希望親身體驗一下女人分娩到底有多痛楚。讓人沒想到的是,這兩個敢吃人肉的主持人模擬體驗女人分娩陣痛僅僅兩小時,就在床上痛得打滾捲成一團,不得不求饒投降,宣稱這種疼痛真不是男人能受得了的;而事實上,很多孕婦的分娩陣痛時間都遠遠超過了兩個小時。

模擬體驗「分娩痛楚」

據報導,丹尼斯·斯托姆和瓦萊里奧·澤納是荷蘭一檔火爆電視秀節目《實驗品》的主持人,《實驗品》是一個旨在探討「科學問題」的系列節目,這兩名男主持人也以親身參與各種「瘋狂實驗」而出名。日前,兩名男主持人又突發奇想,決定親身體驗一下女人分娩到底有多痛苦,因為他們此前一直聽女人們說:「分娩是世界上最劇烈的痛楚。」

儘管男人無法真的懷孕生孩子,不過現在有一種可以逼真模擬產婦分娩痛楚的電極儀器,它們可以粘在男人的腹部,當電極通上電流後,參加實驗的男性就可以親身體驗到幾乎和產婦宮縮一模一樣的分娩陣痛!斯托姆和澤納在一名護士的幫助下,開始了這一親身體驗「分娩痛楚」的實驗,澤納在實驗開始前還輕鬆地問護士:「你認為我們會痛得大聲尖叫嗎?」護士坦率地回答說:「是的,你們絕對會的。」

故作鎮定卻敗下陣來

當電極儀器通上電流後,兩名男主持人的腹部頓時像馬上就要分娩一樣一陣陣劇痛起來,他們一次又一次地不斷體驗模擬的「宮縮陣痛」。儘管一開始,兩名男主持人還強忍痛楚,故作鎮定,表示不拿這種疼痛當回事,甚至還幽默地說笑話,想用笑聲來掩飾疼痛,然而他們臉上的神情卻徹底泄露了他們身體的秘密。

那名護士的預言被證明完全正確,這兩名大男人堅持了兩個小時後,終於敗下陣來,他們不但痛得尖叫起來,還在床上打滾捲曲成一團,導致他們最後不得不求饒投降,讓護士取下了他們肚子上的電極貼片。不過護士為了讓他們切身體驗「分娩後的喜悅」,還將一個白色被單裹著的「新生嬰兒」抱到了他們身邊。

開始擔心妻子生孩子

而事實上,在很多實際情況中,產婦遭遇宮縮和分娩陣痛的時間都遠遠超過了兩小時。這兩名荷蘭男主持人終於切身感受到了女性分娩是一個多麼偉大和「忍辱負痛」的經歷。這一體驗孕婦分娩陣痛的實驗甚至給男主持人澤納帶來了心理陰影,他認為「分娩的痛苦」簡直就像是一種酷刑折磨,所以他甚至開始考慮自己是否還要和妻子生很多孩子,因為每想到妻子分娩就要忍受這種「極端的痛楚」,他就感到有點受不了。

事實上,斯托姆和澤納並不是世界上第一批志願體驗女人分娩痛楚的男性,2009年,澳大利亞醫生安德魯·羅奇福德在一檔澳大利亞電視節目《什麼對你有益》中,也經歷了相似的分娩痛楚實驗,兩小時後,強忍痛楚的羅奇福德醫生就開始痛得爆起了粗口,後來他稱,他「終於明白一些女性為什麼生孩子時也會罵髒話了。」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