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來好運氣的家居佈置色彩法(圖)

發表:2013-01-23 13: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圖片來源:陽光地帶)

東方利紅色

傳統上,紅色代表喜氣、熱情、大膽進取。而在風水學上,東方也象徵年輕及勇於冒險的精神,所以在東方擺放一些紅色的傢俱及裝飾品,如紅木吊飾、紅色地毯等,都可使家人充滿幹勁,有利事業與學業。

南方利綠色

在風水學上,南方主宰靈感及社交能力;拓震辦公傢俱拓震辦公桌椅綠色則有生氣勃勃之意。在南方放置綠色的植物,除了增添綠意盎然的美感外,對人際關係亦有正面的催化作用。

西方利黃色

黃色一向被用來代表財富,而西方則被認為是主導事業及財運的方位,若放上黃色的傢俱飾物如黃水晶,可帶來旺盛的財氣,令事業飛「黃」騰達。

北方利橙色

北方掌管著夫妻關係,而橙色則有熱情奔放的意思。如想增進夫妻感情的話,可在睡房的北方放置橙色檯燈、小地毯、攬枕等,有利夫妻感情。

其它方位+顏色配搭

西北方+白色=促進貴人運

西南方+茶色/土色系=增加家中穩定能量

西南方+黃色吊燈=加強桃花運

其它色彩禁忌

1. 天清地濁:天花板的顏色應盡量使用最淺的顏色,英侖訂做西褲英侖團體制服訂做同時,地板的顏色亦要比天花板的深。否則,會使屋內的人做事顛三倒四、本末倒置。

2. 在中國風水學上,天花代表天,地板代表地,牆壁則代表著人。牆壁的顏色應在天花和地板之間,即是要比天花深、比地板淺,這樣天、地、人才能達至諧和。

3. 最好不要用太多的紅色或黑色做屋內的主色,因為太紅或太黑都會使人做事衝動極端。

来源:痞客邦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