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之恥:明星的國籍PK官員的國籍(圖)

作者:墨黑紙白 發表:2013-01-23 21: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導語:廣東省文化廳發布了公告,說要公開歌手身份國籍信息,這是一件好事。當然在更多的網友看來這是作秀,因為他們沒有公開人大代表的身份國籍信息。其實這些網友們冤枉廣東省了,他們不得先有個台階慢慢走?步子邁大了容易扯著蛋,上面明爭暗鬥正酣,下面走的就也得小心翼翼的不是。

當然在此呢還得勸告小年輕們,追星不是錯,但盲目追星就有點悲催了。我無意說王力宏不好,但必須要聲明一個觀點是,一個美國人唱龍的傳人確實有點滑稽,也太過悲哀。一直暗忖,現在的中華還是中華嗎?所謂的復興到底復興的是什麼?倘若歌手、明星還能說得過去,當然像趙本山之流的是決計不會同意讓他們「轉會」的,這是要遭口誅筆伐的,但一般純娛樂性的明星沒幾個人在乎他們的國籍到底是不是中國。只是那一部《建國偉業》無論是蔣帶領的國民黨,還是陳獨秀帶領的共產黨,在地下看了這部片子的主演基本上都是外國籍,會不會氣的噴血大罵?

一群外國友人,不遠萬里,拍中國近代史的大戲,這樣一種國際精神,哪怕是裝的毫不利己,哪怕是裝的專門利人,哪怕他們自詡是一群高尚的,純粹的,道德的,脫離了低級趣味,愛上了人民幣的人,他們都值得我們看清楚他們的嘴臉,但人大代表不是中國國籍是不是太坑爹了?你們可不是戲子,但你們比戲子更無義,更無恥!


 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外國籍人大代表超過半壁江山(看中國配圖)

據網傳中紀委2012年的一份調查顯示:「按照去年2月的數據推算,目前政協代表76.77%有外國護照,人大代表57.47%有外國護照」。我不知道大家怎麼看這份調查,但我所知道很多中國人都在期待習一樣的青天大老爺幫他們主持公道,幫他們修理大官。我只能說錯了親,這不是一個人兩個人能夠修補的,你想要別人為你做主,你只能得到「你是民,他是主」式的民主。看看上面的的數據,你真的不明白你的處境?不要說自己苦逼,也不要說自己悲催,更不要說漢奸遍地,因為你明白是一群什麼人在廟堂之上,你更應該明白海峽對岸欠了你64年的護照與國籍和應享有的公民待遇,但你不能指望他們給你發,唯有自己爭取!

在這個被外國公民代表的中國,你應該會懂得你的命為什麼賤;在這個裸官高達120萬之眾的公開數字的中國,你應該懂得你的權利為什麼被踐踏;在這個官員痛罵美國,卻又偷偷移民美國的中國,你更應該懂得對於你最重要的是罵其他國家,還是爭取自己國家的權利!在這個上訪高達破億人次的中國,你難道不該明白自己的同胞們需要每一個國人清醒,相互扶持,相互幫助嗎?我們總以為犯罪的都是自己,但我們卻並不知道遊戲規則和裁判都是他們,普通民眾犯罪的概率只有1/400;國家機關人員犯罪的概率為1/200;司法機關犯罪的概率卻高達1.5/100,你真的以為是地痞流氓在禍害這個國家嗎?這不是我瞎掰的,而是法學院教授陳忠林研究的!而這也才只是1999—2003年的數據!

我們都在高喊打擊腐敗,認為腐敗到了極點,不,其實最後一批愛國誌士在20年前就在吶喊,就在反抗,他們是在行動,不僅僅是口頭呼籲,但他們消失了,你卻不記得他們,甚至還有人詆毀他們,這就是剩下的大部分麻木的,已經被嚇怕了的中國人,腐敗只是一種災難,可怕的是當人看到這種災難被嚇的抱頭鼠竄,戰戰兢兢,反倒也成就了貪官心安理得的心理。於是他們大聲吶喊:你問問哪個官敢說自己的清白的?於是蘭考開啟了倒焦裕祿運動。呵,這真是一個萬花筒一般的時代!

那些把自己的幸福都歸功於某集團的國人們呵,我們該相信自己的雙手,我們該相信自己的勤勞,我們該相信自己的努力,但我們絕不該把自己的幸福假托於他人或集團,這樣只會讓你本該有的幸福被無形中綁票。汪洋告訴你「破處人民的幸福的黨和政府恩賜的錯誤觀念」,這不僅僅是一句悲鳴,這更是一種期盼,期盼中國十二億2000萬國民至少能有七億人的覺醒來換回這個國家本該擁有的健康!只是能有多少人醒來呢?醒來畢竟是痛苦的!

國人的夢想其實不高,只是想食品不帶毒,房價不飛漲,醫生不賣藥,上學不收費,就業不求人,磚家不白痴,環境不污染,國人不懼權,艷照非官員,臉上貼衛生巾的非官員!這夢想要求很高嗎?當然至少有八千萬人會說高,因為他們才是這個國家最頂層的建築,他們容不得你覺醒,但你必須覺醒,因為你的夢是一個國家最基本的立國基礎!或許國將不國可怕,但更可怕的是人將不人,你連自己都認不清楚,你連自己都慣性麻木,指望誰能解救你?或許只能永遠跪下去了!

在掠奪與被掠奪之間,奴役與被奴役之間,之所以前者總是凱歌高昂,不是因為覺醒者的卑微與渺小,而是因為還有更龐大的鬱悶群體的麻木不仁,為肉食者做了最忠誠的粉絲,成了他們最得力的助手,也讓他們更為凶殘暴虐!阻擋覺醒者前進的不僅僅是既得利益者,若僅僅是既得利益者也無非是幾千萬,但可怕的是上億愚昧的國人無意間成了漫長的霧霾。魯迅說: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大抵如此吧!我們都在贖罪,贖太爺爺那輩人的愚昧之罪!

結語:如何復興我中華?我想是沒人敢復興的,唐朝是中華的典範,國力強盛,兩次盛世,八方來賀,哪怕是個女人的武則天也能有一番治世的作為,當時人民生活水平和文化藝術成就保持了歷史最高記錄,想復興中華夢嗎?那麼讓我們來看看唐朝官民的對比:1比2927;現在的官民對比為1比300,也有人說1比26,當然也包括裸官與外國國籍的人代代表與政協委員!如果我們想恢復中華夢,那麼豬一樣的食祿之人至少要砍掉本分之九十九,一旦如此我們不但能夠很快恢復我中華復興,也決計會把美帝「踩在腳下」,但是這只能是個夢,什麼是夢呢?是永遠無法實現的,中國夢!

如果不想被挫骨揚灰,那麼就不要讓全國國人喪失信任,否則不亡就都不起殘酷的生存法則,同時中國不會亡!同胞們,懂得越多越痛苦是正常的,因為當你明悟更多你會因遠慮而自覺與天朝鬥智鬥勇,看似不幸面對強大對手的背後,卻又講述著一種大幸,因為做一個痛苦的人要比做一隻幸福的豬幸運百倍,因為你在站起來,不再是卑微的,沒有尊嚴的下跪!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天涯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