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美援朝?毛澤東向紙老虎投降了!(圖)

作者:小胖子 發表:2013-01-23 16: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七十年代在生產線當工人時,我的領班大師傅叫李振民;40多歲,原是鄉下農民,「抗美援朝」被征入伍,退伍後進廠給了工人身份,但是算黨支部成員。在那個「打天下者坐天下」的時代,大多退伍老兵都牛逼烘烘,有的撇著不倫不類的湖南腔,滿嘴屁話,令人厭惡。但是李師傅卻善良誠實,從來不打官腔,不說假話。我們經常在工餘的時間湊在一起抽煙、聊天,對他的話我記憶最深的是:

一、投入朝鮮戰場的「中國人民志願軍」其實很大部分都是「三大戰役」中「起義」——投降過來的國軍,而且全部投入最前沿,傷亡最重,有的成營、成團的「沒有」了,有的成營、成團的被人家「俘虜」了。

二、朝鮮戰場很淒慘,經常吃不上飯,喝不上水,沒有營房沒有帳篷,三九寒天在坑道裡露天睡覺。死亡很慘重,凍死、餓死、水土不服生病而死的人比飛機炸死的人多。

三、毛岸英被炸死的地方是後方,但是朝鮮戰爭不存在前方後方,人家用的是「立體戰術」:飛機奔襲,幾百裡眨眼功夫就到了,然後是轟炸、掃射。很多士兵從來沒有見到「美國鬼子」是什麼樣的,「敵人」從天上來,大家蹲到坑道瞅著炸彈往哪裡落。

李師傅說的「立體戰術」最使人不能忘懷。依據現在泄露的資料看,毛澤東是知道朝鮮戰爭何等嚴酷的。事實上,他確實要求過斯大林出動飛機抵制美國在朝鮮戰場上的空襲,然而俄國老鬼子變卦了、拒絕了。按說,毛完全可以以蘇聯背信棄義為由退出朝鮮戰場,以避免中國人民的慘重犧牲,但是毛沒有這樣做。他不在乎百萬「志願軍」的生命,(從「秋收暴動」到「文化大革命」,在將近半個世紀的時間裏,他從來沒有拿中國人民的生命當做一回事。)在他而言,打仗哪能不死人?這一百萬打光了我們再補充兩百萬,中國人有的是!

國際上早就說過:朝鮮戰場實際上是一臺絞肉機,毛把中國的老百姓換上軍裝,一批又一批地驅趕過去,向絞肉機裡投放。美國佬殺得厭煩了、不想幹了,它瞄準了驅趕這些無辜人民的前臺機器:「志司」。他們知道,那裡有朝鮮戰場總指揮彭德懷,還有監軍毛家太子,於是他們發動了打擊。打擊很成功,毛家太子被幹掉了。消息傳到中南海,毛澤東終於感到了失子之痛。在這之前,他一直不會在乎中國的老百姓父母失去兒子、妻子失去丈夫是什麼感覺。

戰爭還在繼續,毛澤東大言:「美帝國主義和原子彈都是紙老虎」,藉此鼓勵愚蠢的群眾繼續向絞肉機投入。當毛宣布願意商談停戰事宜,人民聽到的卻是另外一個消息:美國佬被迫簽署了停戰協議,紙老虎失敗了!

朝鮮戰爭,對於毛澤東,對於中華民族,究竟意味著什麼呢?事實上,被「徹底打敗、徹底粉碎」的杜魯門總統沒有貼掉一個兒子,美國人也沒有被「消滅」幾十萬生命!

過了不到二十年,毛澤東把尼克松迎進了中南海他的書房,親密地握手、擁抱、交談,以朋友相稱,喝茅台酒,邀請「美帝國主義」幫助他「反修」、抵制「蘇聯社會帝國主義」。

這當然是後話,但是又何必當初呢?

(本文略有刪減)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