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邊要來暗訪!《東楚晚報》泄密(圖)

作者:李筱雲 發表:2013-01-23 22: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李筱雲報導】23日《東楚晚報》第三版出現一條雷人標題《距國家暗訪組來黃檢查還有98天……》,該標題及內容立即引來眾網友圍觀。受到關注後不久,該條新聞電子版已被馬賽克遮擋。

1月23日,《東楚晚報》一則題為《距國家暗訪組來黃檢查只有98天……》的報導引起網友圍觀。該報導寫著:「‘現在距離國家暗訪組來黃檢查時間只有98天,14個星期,我們要行動起來、緊張起來。’昨日,在創衛專班工作會議上,市委副書記、市‘四城同創’工作指揮部副指揮長張家勝提出,在時間緊迫、任務繁複而艱鉅的情況下,各專班小組要重視起來,密集行動起來,將創衛工作不斷引向深入。為了將創衛工作具體到單位到責任人,做到問責或獎勵指向明確,對象具體,市‘四城同創’辦創衛專班明確分工,成立了12個小組,進一步明確了各自職責及其獎罰細則。」

當此套黑大字的標題刊載於當地的黨報後,立即引起民眾的圍觀與撻伐。

「每日傻B新聞鑑賞。我擦,如此暗訪!」

「笑死人,98天都知道,暗訪個屁」

「原話照搬,未加刪減。你說我登,辦報新風。讚一個。」

「為啥那麼多政府機關管不好社會?就是因為他們天天在演戲!」

「傻逼五毛歡樂多」「這些官員好像不辦事,只應付檢查而已」

「已經被抹掉了.... 」「好快……」

「國家暗訪組……傻眼了……」多位微博知名公知轉發了這一網友評語:@李開復@於建嶸@老徐時評@薛蠻子@葉匡政@楊錦麟

時評作者維揚臥龍針對該則雷人新聞撰文諷刺:「想想今年為了這個所謂的文明衛生城市花了多少錢啦,他們還要來暗訪,檢查就檢查,弄個暗訪的名義,不就是又要多敲一筆?形勢逼人,不當這個冤大頭,別人會當,也害得我們不得不去當!」「其實,如果上頭不故意搞的這麼神神秘秘,我們這些冤大頭錢省下來,還能真做點事,就是最簡單的把這些錢拿出十分之一去送溫暖,也能讓市委落個好名的!」

該新聞受到網友關注後不久,網路電子版即被用馬賽遮擋。

《東楚晚報》是黃石市的地方報紙,前身是《黃石晚報》,創刊於1995年,2000年更名為《東楚晚報》。旗下有《希望之星》、《大江商報》等報刊。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