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學奇蹟是怎樣創造的?

作者:詹姆斯.赫裡歐 龐啟帆譯 發表:2013-01-23 23: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我在街上遇到了安比和它的女主人墨菲太太。一個星期不見,安比又胖了,與其說它是一條狗,還不如說它是一頭毛茸茸的小豬。

看到我,墨菲太太趕緊說:「布朗先生,見到您真是太好了。您看安比,一點兒精神也沒有,肯定是營養不良。所以每天正餐後,我就給它餵點兒零食。其實也沒什麼,就是一些牛蹄凍、麥芽和魚肝油,晚上再衝一碗牛奶。」

據我所知,只要想吃,安比隨時都能吃上它喜歡的東西。除了墨菲太太剛才提到的,還有塗滿肉醬的薄餅乾、軟糖、果醬布丁等。這麼個吃法,安比能不胖嗎?

我笑了笑說:「您讓它多活動了嗎?」

「它經常和我一起散步。晚飯後,我先生都會和它玩扔圈遊戲。不過我先生這些天腰痛,所以遊戲暫停了。」

我清了清嗓子,用嚴肅的語氣說:「墨菲太太,如果您再不狠下心來給它節食,再不讓它多運動,它可真要生病了。」

果然,還沒過一個星期,墨菲太太的電話就來了:「哦,布朗先生,安比今天什麼都不吃,連它往日最喜歡的鮑魚也不吃了。」

我趕到墨菲太太家時,安比正躺在一張毯子上喘著粗氣。我知道,安比康復的唯一辦法就是離開主人家,到我的動物診所住一段時間。

聽了我的話,墨菲太太差點暈過去。自從安比進家門後,她就沒跟它分開過,她認為安比如果見不到她,肯定會非常難過。但為了救安比,我只能這樣做。於是,我抱起小狗大步向外走,對墨菲太太的哭聲假裝沒聽見。

回到診所,頭兩天,我什麼都不給安比吃,只給它喝水。第二天結束的時候,它開始對這個新家產生興趣,第三天早上,聽到其它狗在院子裡歡叫,它也輕輕叫了起來。我打開門,安比馬上跑出去,闖入了正在玩耍的狗群中。我很高興,因為安比雖然跑不穩,但身上的肉已經掉了一些。

那天中午給狗狗餵食的時候,助手像往常一樣把狗食倒進碗裡,狗兒們風一般衝了過來,大口大口吞嚥。但安比只在它們吃完後,舔了舔空碗。然而,次日,它也像別的狗一樣擠過去吃飯了。看見它吧唧吧唧吃得飛快,我高興極了。

這樣,安比就開始康復了。我沒有對它實施任何治療,只是讓它跟著其它狗打鬧、玩耍。它越來越活潑的樣子讓我相信,它在墨菲太太家從沒這麼開心過。

這些日子,墨菲太太每天都往診所裡送新鮮的雞蛋、牛奶、葡萄酒。當然,這些東西都是給安比的。不過,享用這些東西的不是安比,而是我和我的助手。

兩週後,我給墨菲太太打了電話,告訴她安比已經康復,可以出院了。很快,一輛加長的黑色林肯停在了診所前。墨菲太太嘴唇顫抖著對我說:「哦,布朗先生,我的小寶貝真的好了嗎?您可不要騙我!」

「是呀,它已經完全康復,我去把它抱來。」

我來到後院,在那裡,一群狗正在瘋跑、打鬧。安比正和一條小黑狗扭作一團。兩週的時間,我沒有給它做任何藥物治療,但它已經完全變了樣:肌肉結實,動作靈敏,縱跳能力不知比剛來時強了多少倍。

我抱著它來到外面,安比見到女主人,猛地掙脫我的懷抱,歡叫著躥上墨菲太太的膝頭,一個勁兒地舔她的臉,墨菲太太激動得直打哆嗦。

車子啟動了,墨菲太太從車窗探出頭來,眼淚汪汪地說:「布朗先生,真是太感謝您了!這是一個醫學奇蹟!」

来源:《特別關注》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