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艷星成甘肅政協委員 引網友譏諷(組圖)

作者:章若琳 發表:2013-01-25 00: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章若琳綜合報導】1月22日,政協甘肅省第十一屆委員會第一次會議在蘭州開幕。令人意外的是香港艷星彭丹作為政協委員參加當天的會議。在接受當地記者採訪時彭丹表示:希望能來甘肅做些投資,多拍一些甘肅題材的影視劇作品,尤其是「主旋律」的作品。報導一出引起網民一片非議。


彭丹 現甘肅政協(網路截圖)

甘肅省政協大會前日在蘭州開幕。香港艷星彭丹出席大會時被當地記者發現。她對記者透露她剛拍完一部「主旋律」電影《南泥灣》,她本人兼製片、導演、主演。彭丹說:我覺得現在的年輕人應該多看「主旋律」作品,可以體會當年革命先輩不容易。

這位新當選的政協委員彭丹,是香港演員,出生於湖南長沙市,14歲移居美國,畢業於美國茱麗婭藝術學院舞蹈系。她曾連獲美國的華裔小姐、中國小姐、亞裔小姐三項冠軍之後到香港發展,在香港她拍過30多部電影,其中多部被定為三級的影片。在影片不少是性感形象,因為身材出眾,被歸類為艷星。她26歲時回內地發展,現為演員兼北京彭丹世紀影視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長。

香港三級艷星做甘肅省政協委員成為昨微博大熱話題。北京中國人民大學政治系教授張鳴在微博稱:看了一段政協委員彭丹的「主旋律」電影。他更質疑甘肅是否想發展AV業。

有網民拿彭丹和因為聲援《南方週末》被大陸當局全面封殺的臺灣藝人伊能靜比較:能容納一個香港脫星,卻不能容忍一個為大陸民主正義發聲的臺灣藝人,所謂的參政議政豈非徒有其名?

《蘋果日報》引述學者的話指,越來越多港人內地做政協,顯示中共對香港統戰力度加大,也令這些港人更方便在內地掘金。網民鬱林王感嘆,艷星進政協!權貴當人大代表!難怪當官的收錢、泡妞成為習慣!完蛋了!

廣東讓一個喜劇明星周星馳當政協委員,現在甘肅不甘示弱,乾脆請一個艷星來做政協委員,輿論更是一片嘩然。


(網路截圖)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