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家過億的房妹掌了誰的臉?

作者:虎山 居士 發表:2013-01-25 05: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昨天,有關陝西神木「房姐」的帖子在網上熱傳。帖文稱神木縣農村商業銀行副行長龔愛愛在京有20多套房產,總價值近10億元;她還有另一個名為龔仙霞的身份證。記者調查發現,龔愛愛與龔仙霞確為一人;網帖中公布的「房姐」在工體北路8號院的三處房產,已被伊貝莎風尚主題KTV租用兩年多,戶主為龔仙霞。

當網民還在為鄭州的「房妹」事件得到真相的時候,大家紛紛為2012年國內出現的房叔、房嬸、90女孩房妹,觸目驚心之時,誰曾想陝西神木在2013年的開啟之日,又來了一個「陝西房妹」,連筆者都感到驚訝。

令鄙人意想不到的是還是陝西省神木縣群眾的揭發,富有戲劇性,神木縣農村商業銀行副行長、榆林市人大代表的龔愛愛在首都北京擁有二十多套房產,折合人們幣近十億元。

爆料顯示,現任陝西省榆林市神木縣農村商業銀行副行長龔愛愛,同樣是雙重身份雙戶口,另一個身份證名字叫「龔仙霞」曾是陝西西安江東企業投資發展有限公司法人。公司固定資產十幾億元以上。

筆者認為,我國各地的房叔、房嬸、房妹、房姐事件被曝光後,顯現的都是有權的,沒聽說那個農民有幾十億?當國人在紛紛的辛辛苦苦省吃儉用當「房奴」之時,誰曾想到一個公職人員能輕鬆坐擁二十多套房產?這恐怕是普通老百姓做夢想都不敢想的事吧!

也許網民們看到的只是冰山一角,許多大魚都隱藏的很深,房叔、房妹們非法套取套購多套住房,對社會造成極壞的影響,同時還嚴重影響了「公僕」在群眾心目中的形象。說白了就是監守自盜,賊喊做賊。

縱觀我國現實,廣東、杭州「房叔」,福州「房嫂」,鄭州「房妹」等「大房東」,無不具有較為複雜的社會背景和身份地位,坐擁價值數以億計的房產,讓中國的百姓十分驚訝,而我省「房姐」龔愛愛更是讓筆者大開了眼界,想想區區一個縣農村商業銀行副行長,其女何以坐擁房產20餘套?而且是在北京,總價值近10億?國人不禁要問其錢從何而來?是單位福利?是受賄?是從商?還是……?

總之,太多疑問,太多的房妹,太多的披露,試問這些「達官貴人」,你們的錢從何而來?你們的所得的一切難道就真的合法?難道這就是我國走在世界前列「先富起來」的代表嗎?果真是如此,我們還談什麼「共同富裕」?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個人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