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宣布制裁兩名在京朝鮮銀行代表(圖)

發表:2013-01-25 13: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聯合國就朝鮮最新發射導彈的行動決定強化制裁

美國財政部星期四(1月24日)宣布對兩名在北京的朝鮮銀行代表和一家在香港的貿易公司實施制裁。

美國政府認為,這兩名銀行代表和這家貿易公司參與了出口平壤的武器技術和裝備,包括向伊朗出口這些武器技術和裝備的行動。

美國財政部表示,在香港的「領袖國際貿易公司」(Leader International Trading Ltd)幫助朝鮮的主要軍火商「礦業發展貿易公司」(KOMID)運送同武器相關的貨物。

美國財政部同時指出,Ra Kyong-Su和Kim Kwang-Il兩人是端川商業銀行(TCB)駐北京的代表,而這家銀行是礦業發展貿易公司(KOMID)的財務分支。

美國財政部說,端川商業銀行為朝鮮礦業發展貿易公司出售彈道導彈發揮了財務作用,並且參與了礦業發展貿易公司向伊朗沙希德哈邁特工業集團轉讓彈道導彈的行動。

美國財政部指出,美國和聯合國認為伊朗的沙希德哈邁特工業集團正在研發液體燃料推進的彈道導彈。

在美國財政部宣布對Ra Kyong-Su、Kim Kwang-Il以及領袖國際貿易公司採取制裁措施之前,聯合國安理會曾在本星期二(1月22日)宣布了加強制裁朝鮮的新決議。

来源:BBC中文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