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發商趁房主外出拆除進屋樓梯:系誤拆(圖)

發表:2013-01-25 12: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這幫人也太缺德了,趁我們不在家,把上樓的樓梯給拆了,讓我們有家不能回!」四平市民徐女士說,她位於鐵東區的一處房子遭拆遷公司強拆一部分,屋內的東西隨後也被盜了。警方表示,此事正在調查中。

有防盜門的便是徐女士的家

房主稱拒拆遷遭到騷擾

徐女士說,她在四平市收割機路城東鄉政府家屬樓1號樓2單元3樓,有一處面積為62平方米的產權房子。2011年5月,一家開發商準備開發她家所在區域,並在樓外張貼了動遷通知。由於拆遷補償沒有談攏,徐女士沒有與開發商簽訂拆遷協議。

她說,此後,有一自稱負責動遷工作的男子多次要求她盡快搬家,否則就給她點「厲害」看看。去年4月,她家門上出現了帶有恐嚇性言語的字條,鑰匙孔也被人用膠水堵住了。徐女士報了案,但警方一直沒有結論。

到目前,該樓居民已搬走了大半,但徐女士因為不能接受開發商提出的拆遷條件,仍沒有搬走。

進屋的樓梯被拆掉了

徐女士說,1月17日下午,正在上班的她接到朋友電話,問她是不是同意拆遷了,怎麼房子被人家拆了?徐女士立刻趕回家,發現所居住的居民樓被人拆掉了一半,自家上樓的樓梯被拆掉了,她有家回不去了。徐女士夫婦找到開發商,對方承認是他們強拆的。徐女士無奈報了案,但警方調查多日仍無結果。

1月22日上午,徐女士和丈夫帶著記者來到她家所在的小區,指著一棟拆了一半的樓房說,那就是她家所住的樓,3樓外側還存在著防盜門的就是她家,不過防盜門外的樓梯已經全部被拆掉了。

徐女士說,雖然她無法通過樓梯回家,但小偷卻從隔壁單元的窗戶進入了室內,她家丟失的物品價值數千元。事發後,有一自稱姓衣的男子打電話給她,稱是華億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的,徐女士家的房子是他帶人拆的,如果有什麼要求可以提,但徐女士隨後就聯繫不上他了。

開發商稱誤拆了樓梯

根據徐女士提供的電話號碼,記者聯繫上了這名姓衣的男子。對方稱,並未說過房子是他帶人拆的這樣的話,他只是負責動遷工作,不負責拆除工作。他說,徐女士家的房子是長春一家拆除公司拆的。記者希望衣姓男子能提供長春這家拆除公司的電話,但他一直沒有回覆。記者發稿前再次聯繫對方,但其始終沒有接聽電話。

昨日上午,記者電話聯繫了四平華億房地產開發公司,該公司辦公室的一女工作人員表示,不清楚徐女士家的事情,土地徵收的問題不歸公司管。

昨日下午,徐女士給記者打來電話,稱華億房地產開發公司派出一於姓男子跟她談拆遷補償的問題,但對方迴避房子是誰強拆的問題。

隨後,記者電話聯繫於姓男子,對方稱,他是華億房地產開發公司的工作人員,由於這棟樓只剩下徐女士一家沒有搬走,所以開發商讓拆除公司對部分樓體進行拆除,結果誤拆了徐女士家門外的樓梯,這個錯誤他們可以負責。

至於徐女士家是否因為樓梯被拆除而丟失了東西,需要警方調查核實。

於姓男子還表示,目前,開發商正積極與徐女士家商議拆遷補償的問題,但還沒有達成一致意見。

来源:新文化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