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新設創業移民 成功者即時獲永居身份(圖)

發表:2013-01-25 23: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A1電臺報導,聯邦公民及移民部長康尼(Jason Kenney)今早宣布,於春季設立新的企業家創業移民試驗計畫,期望可以吸引到全球的創業家移居本國,創造就業機會。申請人會即時獲得永久居民身份,並且要符合3個條件。如果計畫成功,會成為永久移民的類別。康尼表示,有信心計畫會成功。

康尼今早宣布,這個全球首創,亦為本國歷史性的創業家移民試驗計畫,將於今年4月1日正式實行。

康尼稱,申請人需要符合三個條件,包括官方語言水平要達到本國語文基準的第五級,另外要完成至少一年的大專或大學課程,同時得到政府特許的兩個機構,包括加拿大風險資產基金協會及全國天使資金機構審批,本國公司想申請人到來加國創業的話,需要屬於特定的項目,或得到這兩間機構分別承諾,投資 75,000或20萬。

雖然英國、澳洲及美國都有類似計畫,但康尼指,本國與其他國家主要的分別是,成功申請者可以即時獲得永久居民身份。他希望整個申請過程,可於半年之內完成,這個五年試驗計畫會有2,750個名額,如果計畫成功,會成為永久移民的類別。

康尼表示,有信心這試驗計畫會成功,吸引到全球頂尖的人材到本國創立公司。

康尼亦稱,公布此計畫後,會親自到美國夕谷,遊說當地包括華人在內的人材,移居本國。但他承認,計畫未必能防止申請人創立公司後,將職位搬回原居地去。

来源:星島日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