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位成功人物致富的13個方法(圖)

發表:2013-01-26 13: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有些人視而不見,

有些人聽而不聞,

有些人知而不行。

成功之道:不在乎知,而在乎行。

人生豐盛富有,可以因為知足常樂,也可以源於以智聚財。知識型經濟社會,「才力」就是「財力」。

近日不少朋友問我,有沒有看過《富爸爸 窮爸爸》"Rich Dad,Poor Dad"及《富爸爸,有錢有理》"The Cashflow Quadrant",向我極力推介,說書中有許多精彩意念。其實我不但看過上述的兩本書,更看過其一系列的姐妹作及作者在書中反覆提及到的好書。其中一本由拿破崙希爾(Napoleon Hill)所著的《以智聚財》"Think & Grow Rich",是勵志書的經典作品,較為可惜的是,坊間雖有十多二十個譯本,但翻譯水平很參差,能夠閱讀英文原著就最為理想。

《以智聚財》(不同的譯本有不同的譯名,我認為「以智聚財」最為傳神,可是內文卻不及其它譯本)一書中介紹了致富的13個步驟,是拿破崙希爾用了25年時間,研究幾百位成功人物的心法與方法的精華所在。

13個步驟如下:

1.慾望(Desire)

夢想透過了強烈而明確的慾望,轉化為實際行動,便能夠獲得實現。向生命要求越多,生命帶給你也越豐盛。

2.信心(Faith)

信心可以令思想充滿力量。你可以在你強而有力的自信心的驅策下,把自己提升到無限的高峰。

3.自我暗示(Autosuggestion)

要想獲得驚人的成果,必須動員你意識最深處的部分替你工作。把它和情緒力量結合,便成為最有力的組合。

4.專業知識(Specialized Knowledge)

知識只是一種潛在的力量,惟有把它組織成明確的行動計畫,知識才能轉化為真正的力量。遵照計畫去做,你就不必從基層開始奮鬥。

5.想像力(Imagination)

你所需要的「機會」,隨時都在你的想像中等著你。「想像」是你意識的加工廠,它可以把你的意識能量轉變為財富與成就。

6.有組織的計畫(Organized Planning)

集合同心協力的事業夥伴,群策群力為理想奮鬥。發揮你的領袖才能,就可以在短期內賺大錢。

7.決心(Decision)

說上千言萬語,也不及一次實際行動。能迅速作出決定,知道自己要甚麼的人,通常能得到他所想要的東西。

8.堅忍(Persistence)

阻擋在你和重大成就之間的敵人是缺乏毅力。勇敢的反省、檢討不夠堅忍的原因--去克服那些缺點。

9.智囊團的力量(Power of the Master Mind)

有組織、受智能引導的知識便是力量,它能推動計畫以創造財富及積聚財富。智囊團正可以提供這種力量。

10.性轉移的神秘(The Mystery of Sexual Transmutation)

對於性的慾望,可以升華轉移成為其它形式的慾望和行動,可以提升人到超凡的境界。

11.潛意識(The Subconscious Mind)

意識好像沉睡了的巨人,那巨人正在候命去支持你的計畫和決定。請先以積極思想作為導航。

12.頭腦(The Brain)

頭腦的威力遠超乎你所想像。善用頭腦,你便能夠反應快速,思想清晰及更有成效。

13.第六感(The Sixth Sense)

第六感是通往智能宮殿的門殿。它是真正偉大人物的創造力的來源。

計算機時代講求速度,但很容易我們便迷失方向;知識爆炸的時代,我們很容易忘記了掌握基礎的重要性。夢想有多大,世界就有多大;希望有多好,前途就有多好。致富從心開始,大處著想,小處著手,富有可以是金錢以外的豐盛人生。

来源:新浪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