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妙話語 一輩子也就這回事!(圖)

發表:2013-01-26 18: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老闆只能給一個位置,不能給一個未來。舞臺再大,人走茶涼。

2、下對注,贏一次;跟對人,贏一世。

3、不識貨,半世苦;不識人,一世苦。

4、學識不如知識,知識不如做事,做事不如做人。

5、重師者王,重友者霸,重己者亡。

6、人生三比:比才華;比智識;比境界。

歲數越大越明白的幾件事

1、幾個無話不談的朋友是最大的財富。2、不管你如何努力,總有人不喜歡你,由他去吧。3、認真聽取別人的意見,堅決走自己的路。4、不管你對別人多好,別人都未必領情,但求無愧於心。5、對自己好點,人活一世不是來委屈自己的。6想、到就做吧,沒準明天就沒勇氣了。

做人可以志高意滿,可以得意忘形,也可以恩過不感,因為這只是特殊人表達人性方式的一種使然,一種態度,只會傷害自己,不會傷害他人。但不要頃刻翻臉無情,瞬間睚眥以報,暗箭傷人一定是自損八千。這是人生路上的一種磨練,也是彩虹前的風雨。與同學共勉。

愛情就像摘水果,採得太早,果子還沒有成熟,又苦又澀,難以下嚥;採得太晚,果子已經完全熟透,要麼滑落枝頭,要麼已被他人佔先。在恰當的時候採摘水果,既是一種智慧,也是一種緣分。人這一輩子,摘到一枚可心的水果已屬不易,能在水果最豐美的時候捧在手心,純屬一種造化。

愛情是一份純美的感情,有心的人,再遠也會記挂對方;無心的人,近在咫尺卻遠在天涯。有些事情是可以遺忘的,有些事情是可以紀念的,有些事情是可以甘心情願的,有些事情卻一直無能為力。如果你的愛情停留在曾經,它只屬於那個時間;如果你的愛情停留在生命裡,它就會成為永恆,甚至超越永遠。

再熟悉的號碼,也有空號的一天。再痛的記憶,也有淡忘的一天;再美的夢,也有甦醒的一天;再愛的人,也有遠走的一天;再羅生門的劇情,也有落幕的一天;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時間會沖淡一切,未來有更長遠的路在等著我們……沒有過不去的事情,只有過不去的心情。

懂得知足,找到快樂;懂得放棄,找到輕鬆;懂得珍惜,找到幸福;懂得尊重關懷,找到朋友。

人生就像騎自行車,想保持平衡就得往前走。人生總是在苦惱中循環往復,掙扎不出;得不到的想得到,得到了又怕失去,總覺得別人得到的比自己得到的多。我們每個人都在掙扎中撰寫自己的人生。人生這本書,你願意也好,不願意也好,都要非寫不可,非讀不可,而且是非要寫好,讀好不可的。

有些路,只能一個人走。那些邀約好同行的人,一起相伴雨季,走過年華,但有一天終究會在某個渡口離散。紅塵陌上,獨自行走,綠蘿拂過衣襟,青雲打濕諾言。山和水可以兩兩相忘,日與月可以毫無瓜葛。那時候,只一個人的浮世清歡,一個人的細水長流。
 

来源:360dc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