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第三次核試驗意味著進入量產鈾核武器」

專家:「朝鮮具備了量產核武器的能力…積累了五十年的核技術

發表:2013-01-27 15: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3日,韓國情報當局掌握了朝鮮已經做好實施第三次核試驗準備的情況。專家們稱,這次朝鮮實施鈾核武器實驗的可能性很大,意味著將進入量產鈾核武器。也就是說,此次實驗室進入量產前的實驗。

朝鮮在第一二次核試驗的時候消耗了大部分鈈,目前也沒有運行的原子爐,所以很難弄到鈈。特別是提煉鈈需要在原子爐燃燒燃料棒→重新處理廢燃料棒→抽出鈈等複雜的程序,需要很長一段時間。

相反,生產高濃縮鈾比生產鈈簡單一些。朝鮮有豐富的高質量鈾礦,僅用向海克博士公開的兩千個圓心分離器生產的高濃縮鈾,每年都能生產一或兩個核武器。相關技術也不斷發展的情況下,在相同的時間內能生產更多的核武器了。

特別是很容易隱藏和分散圓心分離器,所以能秘密生產高濃縮鈾。所以大部分專家們人,朝鮮已經確保了生產武器和進行核試驗所需的高濃縮鈾。

統一研究院前院長金泰宇對DailyNK表示:」朝鮮已經具備了核基礎設施和半個世紀的實踐經驗,所以完全可能進入量產階段。「」如果實施第三次核試驗,這是為了進行量產走的過程。「

人們還關注朝鮮會不會掌握適用於洲際導彈的微型核武器技術。如果沒有把核武器裝載在運輸體的彈頭上就無法作為」武器「,所以朝鮮一直是進行導彈發射實驗後實施核試驗。意圖是開發到達美國本土的核導彈。

為實現這一目標,朝鮮在第一二次核試驗當時用鈈實施了」內爆型「核彈實驗。內爆型核彈實驗需要引發核分裂的高難度引爆技術我,但是走向小型化、輕型化的必備過程。

內爆型是引爆核物質周圍的火藥瞬間壓縮核物質,引發核分裂的方式。」內爆型「核武器具有同位元素的不穩定性,起爆裝置需要精密度等,所以必須進行核試驗。

國防研究院研究委員咸亨弼說:」試驗的目的是,檢驗核武器的整體組成因素,提高各組成因素之間的機制。「」如果此次實驗採用的是鈾彈內爆方式,那麼很可能取得第一二次實驗上沒有實現的技術。「

来源:The Daily NK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