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委員新聞不斷 申請退出粵政協?(圖)

發表:2013-01-28 04: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著名香港電影明星星周星馳當選廣東政協委員引起熱議(網路相片)

周星馳沒有出席廣東省政協開幕是當地大新聞;周星馳缺席兩天會議後終於出席,是更大的新聞;周星馳出席當天卻是遲到早退觸怒部分政協,當然是大大新聞;周星馳忽然傳出請辭政協,是當地天大的新聞。對此,周星馳澄清說,他從沒有過請辭的說法,還說要保留追究法律責任的權利。

據南方日報報導,26日有消息傳出周星馳因不堪重負,申請推出政協,不過周星馳之後作出澄清,表示從未說過要請辭。

廣東省政協23日舉行開幕,獲選為政協委員的周星馳未見出席,翌日會議他的座位仍是空置,引起不少其他政協的不滿,指他有辱政府形象。到了25日,周星馳終於現身會場,但遲到接近40分鐘,下午又缺席討論。

南方日報報導,同組的政協委員鄒錫昌忍不住炮轟:「這樣履職,如果滿分100分,只能打10分,來一次加10分!」

到了26日,網上出現了多條發布《周星馳宣布退出政協,不堪重負申請退出》的新聞。該新聞稿中這樣寫:「周星馳的‘曠工’不僅在政協委員中引起爭論,更在網上激起褒貶不一的強烈爭議。對此,不堪重負的周星馳表示,‘自己實在不適合政協委員的工作,願意向組織申請退出政協’。」

記者發現,這段稿件無法在報章媒體中找到出處,在網上的新聞中會夾雜在其他有署名的新聞裡面,難以分辨真假。周星馳本人26日通過身邊工作人員向媒體發表澄清說明:「周星馳本人從來沒有說過‘實在不適合政協委員工作,願意向組織申請退出政協’這兩點。希望今後媒體屬實地報導,及希望該失實報導媒體馬上作出更正,否則我們會保留作出法律追究的權利。」

至於為何周星馳25日出席會議時遲到40分鐘?據羊城晚報引述周星馳的助理指,「星爺」一早從香港趕來廣州,早上8時45分已經到了,但因為司機不認識路,一直在附近轉來轉去,導致遲到。

周星馳到場時,大會已經開了半個小時有多,羊城晚報說,場外記者從8時出頭就已經開始守候,一看到「星爺」過來,大家一擁而上,長槍短炮齊齊「追星」。報導指,周星馳不是唯一的遲到者。會議開始之後,記者在列席、聽會人員簽到處發現,還有5個人沒有簽到。

他們5人是誰並不重要,重要就是周星馳到了。

(原題目:周星馳否認申請退出粵政協)

来源:法廣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