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飢荒萬人餓死 北韓驚傳父吃子(圖)

發表:2013-01-28 20: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北韓可能進行第三次核試爆,圖為最新衛星影像。(圖/取自latimes.com)

北韓自上個月成功發射射程火箭後,又再度揚言要進行核子試爆,不過外界只看到北韓砸錢耀武揚威,其實國內正在爆飢荒,甚至傳出父親殺害親生子女吃肉的駭人事件。

去年北韓天災頻仍,入夏之前先有旱災,而6月底到7月底颱風豪雨造成洪災,北韓中央通信社指出,共造成21萬2200人無家可歸,6萬5000公頃農田被淹沒;聯合國6月也指出,2400萬的北韓人,有三分之二長期飢饉。

根據英國《週日泰晤士報》引述身在北韓的「公民記者」報導,去年北韓政府把北韓糧倉黃海道的農作拿去犒賞三軍,農民沒有糧食可吃,又碰上旱災,不少人死於這次飢荒,人吃人的事件也逐漸傳出。

報導指出,去年5月間,一名村民把兒女殺死烹食,因妻子發現家中多了肉食,才起疑報警處理,還有祖父餓到挖孫子的墳墓。另有一名肉販殺害11人,販賣人肉賺錢,後來事跡敗露,遭到處決。類似事件層出不窮,許多貧困村民餓到絕望。

在這樣的情況下,北韓仍舊一意孤行,不僅在去年發射火箭,對於聯合國的警告,北韓則反嗆,下令將採取「實質且高調的重大國家措施」,暗示將進行第3次核示。

来源:ETtoday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