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百多人聲援 吁撫順法院釋放趙積偉(圖)

作者:張佑宇 發表:2013-01-28 22: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張佑宇報導】近日媒體報導,遼寧省撫順市六百多位民眾以按手印連署聲援被關在南溝區看守所的法輪功信仰者趙積偉,要求當局釋放。據瞭解,遼寧撫順東洲區法院欲於明日(29日)在看守所對趙積偉庭審。趙積偉目前肝炎為「大三陽」程度,看守所拒絕對趙積偉保外就醫。《看中國》記者撥打看守所及多個責任單位,電話皆無人接聽,或接聽電話後任憑記者詢問持續不出聲。

日前海外媒體《明慧網》報導,遼寧省撫順市當地六百一十九名村民得知趙積偉在精神與肉體的折磨下導致肝炎嚴重又無法保外就醫的消息後,以簽名按手印方式連署,呼籲當局釋放趙積偉。

據瞭解,趙積偉是在2012年4月15日一波對法輪功信仰者非法打壓行動中被警方帶走。當天撫順公安一處的警察彭越連同撫順市、區的刑警,派出所抽調的警察到撫順新賓縣將當地法輪功信仰者二十幾人帶走。趙積偉和妻子胡少烈也在這一波警方行動中被抓,胡少烈在被關押約一個月後放回。當天,趙的家中財物遭警方抄走,其中包括私人轎車、現金一萬多元,及價值3千多的索尼牌數碼像機。

2012年7月12日,撫順市望花區檢察院向撫順市望花區法院起訴趙積偉,後又將案件移交東洲區法院,同時還送到撫順市中級法院進行「審查」。趙積偉的家屬在2012年12月20日聘請北京律師為趙積偉打官司。

據《明慧網》報導,遼寧撫順東洲區法院欲於明日(29日)上午九時對趙積偉非法開庭,地點在南溝地區的撫順市看守所,法官為李鳳傑(音)。

28日,《看中國》記者多次撥打看守所值班室、所長室,以及撫順市東洲區法院值班室等多個電話皆無人接聽;而東洲區法院的立案電話,接聽者在拿起話筒後任憑記者詢問持續不出聲。

趙繼偉至今被關押在撫順看守所已八個多月,身體狀況堪憂,其肝炎為「大三陽」程度,看守所拒絕對其保外就醫。家屬因無法看望他,相當擔心。

   

   

   
村民要求釋放趙積偉的簽名和手印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