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大腕趙本山的幾點建議

作者:陽光 發表:2013-01-28 22: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日國內的《新華網》,《鳳凰網》,等眾多紅色網站,發上篇文章,來力圖說明,本山同志的本事有多大,收入有多麼合法,從小品,到二人轉,到電視劇,代言,代徒弟,辦影視,辦傳媒學院有多掙錢等,基地等方面來竭盡全力證明經營水平之高,影響力多大,多會掙錢,收入多麼合法,對社會貢笑料有多大。可能是針對國內外,對於涉黑,開礦,犯罪,代言虛假廣告,收入不合法,演義涉嫌洗黑錢等傳言的一個證明。也許是這些紅網記者,編輯等粉絲這些人為本山同志傳言負面消息抱不平,為傳播正能量所寫。但願非本山同志團隊,為了本團隊的利益,僱請公關公司所寫。謊言終究會揭穿,群眾的眼睛也是雪亮的!再狡猾狐狸也會露出尾巴。自然界會短暫冤枉一個好人,但事非自由評說,自認為地球村公民的我,相信好人好報規律。希望你是後一種。

做為地球村公民,為了不冤枉一個好人,也讓本山同志,繼續發揮巨大影響力的假值,響應習總號召傳播正能量。建議如下:

一,對自己及公司資產的帳目向社會公開。即然你們沒有違法,這是最好說明,看看帳裡納了多少稅金,為社會捐了多少款,歡迎國外財務公司來做調查,出具納稅憑證,對以訛傳訛,最好回應。即使有些小的瘕疵,地球村中有特色歷史中國居民也一定會包容,叫他們烏鴉嘴胡說,甚至用這些證據,證明他們謠言惑眾,橫加陷害,追究他們刑責,包賠你集團損失。你是名人,按法律您應這樣做,按社會道德你這樣做,為了本山同志的粉絲,更應該給他們出口氣。更開陽光做人做事之先河,傳播正能量。有如此好辦法不用,任由人們猜異,有可能傳言屬實,建議如下辦。

二,如傳屬實,你確有傳言情況,建議如實公開,坦承錯誤,從此放下害人屠刀,立地成佛。撕下偽裝畫皮,用當前能力,為別人補償因自己不慎,給別人帶來的損失與傷害。終止犯罪,從此棄惡從良,必被寬容,歷經蹂躪和怱悠的炎黃子孫所接受,焚書坑儒,文化大革命,大家能包容,你這事如《西遊記》中小妖犯錯一樣,會被大眾所接受。要想人不知,除非己莫為。如果真憑實據的東西,出現在法治公平、高效的司法部門面前時,一切將晚矣。也有一可能是在利益鬼窩,內鬥嚴重,需要祭刀,殺大老虎,死的更慘。別想學王立軍的老路,闖使館。陳光誠成功,立軍,也有所獲。駱家輝估計不會讓你做第三。

三,從敏感具體的蟻力神事件入手,公開全部參與過程,公開當年自己收益,如有責任,按消法雙賠付,咱也不吃虧。拿當年的錢做本錢,早掙了多少倍。何論現在又通脹了多少倍。被蟻力神因為你受害的經營者有限,本身他們是被騙,或準備騙人,這些人不是傾家蕩產,沒飯吃,才不會找他們心中本山大哥麻煩。捐別人也是捐,捐給你東北受害老鄉更好。但他們會狗急跳牆的。受你廣告影響上當消費,有追責能力人更有限。該去上帝那兒報到的,這近20年,去的差不多了。活著有法律意識、有膽量讓你賠、有證據讓你賠、有勇氣接受你賠的人有限,他們這些人一輩子被騙的事多。你道歉,說不定他們會感恩戴德,痛哭流涕,像感謝黨給他們新中國、生命一樣,感謝你。甚至回報你,做鐵桿粉絲,保護你,擁護你。如果你不這樣做,因個別受騙者無法生活,造成上訪、上訴就有可能給你帶來牢獄之災。你想想,不如直接截訪了,息訪成份更高!號稱父母官壓力更大,保烏紗,還保一個戲子,孰重孰輕。如果沒問題,正面回應,更有利於本山團隊。並把此事做為題材,編成小品,或電視劇、電影,收視率和社會正能量價值巨大。代言要小心,警示所有代言明星,代言前,自己、家人先身體先行。

四,建議把你小品傳播內容目標更清楚具體化。我說不清,當然你也很難做。任何一個影視作品價值是用寓教於樂的氛圍,在美妙的音樂,甜潤的嗓音,入眼的場景,潛移默化的說明一個道理,而且找最佳處理辦法。本山同志作品之所以有很多粉絲,也一定反映了社會現實。特別是它表現了一些農村東西,和五千年的悠史,為觀眾期望把被欺騙揭發出來,更期望不被怱悠,尋找解決辦法。特別是《賣拐》,給人了眾多期待,揭示怱悠者瘋狂、消費者愚昧無知、中間人善良人的無奈,和利益終於被自私魔鬼所左右。筆者也曾誇他說,他的小品反映中國,只有《騙子,傻子,和啞巴》。但是一些反映計生的小品段子,則顯得沒有把握好邏輯規律。雖保持了二人轉,幽默,卻有拿殘老病弱等開涮的情況。但《賣拐》的結局,也不知道是實在設計太高,筆者想不明白。如騙子的猖狂,是法治不張,每個人沒盡到公民職責,普通消費者由於信息閉塞而愚昧,處理方向,應向這個情況發展,但看不到這些。而是結果讓被騙者,自己成立防怱悠熱線,自己組隊保護自己,成本高效率低。成立防忽悠熱線有,以暴制暴之閒。也許是你們水平更高了,為了登上央視大堂,一種顧央視大局。也可能你們反映水平更高,如果遇到了騙子,沒有人理睬,法律失效,公民正義天平撐管者,把玩天平把戲,變成敲詐勒索凶器,任由發展,只有自己抱團解決了。反正主題鮮明,像周立波直接,像郭德綱一樣綿裡藏針一樣,再加東北豪爽,潑辣,你的演藝事業更上一層樓。

五,建議你把本山傳媒大學辦成不以營利為目的的福利機構。拍你馬屁的貼子,無意間告訴大家一個我認為驚天秘密,說你本上傳媒很賺錢,這個我認為跑偏了。當一個社會,學校和醫院變成直接以營利第一目的時,這個社會就殺人不見血,道德徹底淪喪的社會。學術獨立,保留探尋社會公正標準是,學府內道貌岸然的落魄工程師職責所在。一定經濟利益是學校,老師第一追求,為了錢出賣靈魂,太正常不過了。你這麼大的產業,要那麼多錢幹啥。本上傳媒大學是你自己人才培養基本,理應算委賠,你全買單,包括生活補貼。供養大學父母用畢生血汗,省吃儉用,起早貪黑,丟耙拉掃帚,不停忙碌。交巨額學費,又不包成才就業。把本山傳媒畢業不能養活自己,更不能報答父母的,錢全退了。本山傳媒大學全免費招生,全國海選招生,定會飛黃騰達。

最後,再為你沒能上春晚而高興,我才不管什麼劉翔第二,你為本絲付出20多年了該休息了。一直去不切實際要求,要麼是魔鬼,要麼是神仙,不是人。如果累死在舞臺,可能會偉光正,可你畢竟是個人啊。你幾十年心得,該寫本月子書了。寫寫博客,發個微博,不要光和什麼三高領導,及周邊人群搞到一起,寫什麼字畫本山體,聊什么女人。開博客閱讀量不一定超過李大眼,粉絲數不一定超任志強,姚晨之流,超臺灣寶島小伊能靜美女應該沒問題。接接地氣,與草根,草葉交流交流,提升創作源泉。總結總結,申請更多學校,發個聘書,不做王立軍教授那反面教授,晚年做個正直趙教授。把你傳奇人生,寫成EMBA.,的學習案例,流芳百年。

給你自己子孫留個傳家寶,讓大舞臺繼續,防止你後代移居國外,你感到值嗎?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網路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