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獻身說法:加拿大醫生比中國強多了(組圖)

作者:多倫多周力播 發表:2013-01-29 15: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先看看這幾幅圖:

它們是什麼?是火星表面嗎?不,這是我手術後第十天的肚皮!第一幅是肚臍眼的一刀,第二幅是上面的最大一刀,其外兩張是側腹部的兩小刀。

一刀四洞:第二幅的那刀痕還較明顯,但估計也不會留下疤痕,另外三個地方明顯已經成為了歷史。結論,史密斯先生的刀術還是比較精湛的。這是他早上已經做了三個手術後做的第四個手術。

體會:九點半,吃四粒藥。我詭異,手術是在十一點半舉行,怎麼就吃藥,會不會護士給錯了。一問,妻子解釋說,它們可以在四小時後發揮效力,主要是防痛。

術畢,微痛。護士問疼痛指數幾級。往高叫點,五級(共分十級),吃一粒止痛藥。腹脹,但痛並不明顯。回家。

休養:第一天(週一),排尿困難,妻子說是麻藥的作用,只好用彈射法排尿,一收一放,與北朝鮮火箭上天一樣,射數次後,正常(已經到了晚上),但液體排出量較少。上下床,瘡口會痛,沒法讓妻子尊醫囑,購止痛藥,吃一粒伴瀉藥一粒。飲食都是流質。妻子為我準備了五種水果的飲食。

第二天,腹脹如故,排便問題提上議事日程。吃常潤茶,妻說其效果很好。躺床上到下午,肚子開始有些動靜,但還是排不出。為寫感受,停藥。躺下時,腹瘡口處劇痛,只能平躺。妻子逼我進行正常飲食,但我不敢多吃,雖然肚子傳來陣陣咕咕叫聲,但因為怕脹,不敢多食。

第三天,肚子中傳來好消息,上衛生間,宿便順利排出,心寬不少。當然估計體重也一定減少許多。人可以正常行走,且走時不痛了。妻子怨說前天的藥白買了,十來刀的!但喜的是人可以行走且疼痛基本消失。走了一趟後回來躺下,翻身,居然已經不那麼辛苦了。

第四日,基本一切照舊,除了因為睡了過頭,頭暈外,沒有什麼感覺。又休七日正常上班,只是不敢做大型體操。

比較:

醫德:

中國:本人看過病人,醫生開一大堆藥(專家開的),一位良心不泯的他的徒弟老實告訴我,有些藥(大多是貴的,所謂中西醫結合出來的)根本就是無用的,有的甚至還在實驗中,吃最便宜的那種就行了。我真是感謝她!父母入院,動手術,走後門,找名醫,紅包伺候。而且醫生都裝著很清廉的樣,「不要不要」,但大白褂外面的那麼多袋子不是擺明瞭放紅包的,你不給萬一給你一個後遺症豈不得不償失。恨死那始作俑者的病人或者家屬!作為一個病人要中身心兩刀,實在是悲哀!

加國:視病情而定。我十一月體檢查出膽結石(其實,在國內就有,但醫生沒有提任何醫療建議),家庭醫生二話不說,摘了。聽專家的。照辦!一月就定下了手術時間。所謂拖上一年半載。我沒遇到!找醫生,只問病情,只講與手術有關事宜,用不著走後門,更別說什麼紅包了!而且醫生態度賊那麼般的好!

醫術:

中國:母親的病,國內的醫院(還是省府最有名的醫院)查了半天,不知所然,幾乎將所有先進儀器用過兩遍,還是無解!最基本的常識:母親內褲乾淨,只要知道醫學常識就知道她不存在什麼婦科問題,但國內專家居然開了兩次檢查婦科的檢查!記得家對面有位醫生,她的貓生虱子,居然用消毒水給它消毒,作為一位堂堂醫學院畢業的,連皮膚滲透的常識都不知道,其醫術會高多少?

加國:就我的手術而言,前期的準備雖然很多,但都是一次性的,準確而又有效。刀口的情況看,估計連個疤痕都很難留下,而且手術的痊後,就目前來看是沒有任何負作用的。吃、喝、睡基本正常。當然不敢活動,也不敢吃得太多。

醫藥費用:

中國:雖有全民醫保,但病人還是得出一小部分。最讓人痛心的是直到今日,收紅包依舊。期間費用無底洞,也更何——醫生一門心都在搞如何創收,一門心思想著開些醫藥代表給回扣極高的藥,來嚇唬心靈本已受病痛摧殘的患者。也難怪,中國的各稈各業,哪行不一心一意地搞著錢,你刺我的五腑,我挖你的六髒,誰的力氣大吃去。

加國:就此次手術來看,在醫療方面的花費,也就醫藥方面不到二十加幣。
結論:中國:加國——0.5:4!

来源:51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