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入!挖掘機故意碾死人 政府搶屍(圖)

作者:謝德潤 發表:2013-01-30 00: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被害人李明喜現場照片

【看中國記者謝德潤綜合報導】1月18日,33歲的貴州省湄潭湄江鎮回龍村村民李民喜,遭挖掘機駕駛羅亮惡意操作碾壓成肉醬致死。案後10日後,受害人家屬在沒有得到任何答覆與司法手續的前提下,被政府強硬要求必須立即火化遺體。受害家屬認為政府有恐嚇家屬的成份且處理不公,而在網上發帖求助,引起網友關注轉發。

為了100元 碾人成肉醬

據《民生觀察工作室》報導,貴州省湄潭湄江鎮回龍村前進組的33歲村民李民喜是個體駕駛員,受雇到貴州省湄潭縣湄江鎮盆景園協育綠色工業園區「陽春白雪茶業有限公司」的工程場地拉運沙石。1月17日,22歲的羅亮駕駛挖掘機時撞壞李民喜的車,李當下即要求賠償,在沙石廠老闆與羅亮的舅舅詹漢斌 (詹僱用羅亮並為肇事挖掘機的擁有者)等人見證下,約定由羅亮賠償李100元的車輛維修費。

1月18日上午,李民喜至工地拉運沙石,並準備向羅亮索取約定的100元維修費,羅亮的弟弟當場對李民喜惡語相向,揚言要整死他。羅亮在李民喜與其弟對話過程當中,操作挖掘機將李民喜推倒在地,並利用挖掘機將其身體進行反覆碾壓,直至身體支離破碎,才將挖掘機開離現場300米後逃離,隨後遭當地工地工人發現攔截並報警。

政府「協議」要求火化遺體

1月28日,湄江鎮人民政府於案發後暫將羅亮關押,並要求受害者家屬簽署一份由政府出臺的書面協議,要求受害者家屬立即火化受害者遺體。

死者家屬表示,當地政府以凶手沒有錢,付不出錢給受害人家屬為由,強硬要求家屬火化受害人屍體,更對家屬表示,若不簽協議,將通知民政部門及殯儀館強行火化屍體。死者家屬在未獲得政府任何答覆與司法手續的前提下,政府卻要求強行火化遺體,家屬認為受到政府威脅,且政府對此事處理非常不公。

受害者家屬質疑,當地政府與殺人者想用幾頁的「協議書」,以及協議由罪犯相關人等墊付10萬元安葬費了事。受害者家屬對如此的處理表示難以接受。

「政府靠不住 靠網友轉發」

根據死者家屬在網上發布的《死者家屬的公告》內容表示,死者李民喜的父母李清澤、盧天會分別為67歲及61歲,是缺乏文化且體弱多病的務農人,其妻楊丹,今年23歲,目前懷孕8個月,正在家待產。

死者家屬表示案發至今仍不知案件進展,也還未得到相關政府部門的死因報告,還被政府強硬要求火化遺體,相關犯案人也不願支付安葬費用,家屬目前缺乏固定生活來源,生活痛苦不堪。此消息一出,引髮網友轉發與關注,網友紛紛表示要嚴懲凶手,也有網友諷刺政府說,「中國ZF(政府)靠不住!只能靠網友的頂起了!如果今天不站出來,明天就站不出來了!」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