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悉尼海鮮市場嚐嚐鮮(組圖)

作者:衣香雲居 發表:2013-02-01 18: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澳大利亞悉尼有一個海鮮市場,當地人也叫它「魚市場」【FISH MARKET】。這是南半球最大的海鮮市場,緊鄰碼頭,每天早上各處漁民捕撈船開到這裡到市場出售海鮮。澳洲各種海鮮在這裡大量批發零售,現場燒烤蒸煮售賣品嚐,這裡也成了各國來悉尼旅遊的必去景點,而且都要吃點品嚐,我也不例外。魚市場裡各種魚蝦蟹貝琳琅滿目,很多沒見過的巨大的蝦、蟹、魚,令人感到很新奇。大螃蟹像小臉盆那樣大。明碼實價,1澳元=5.9人民幣,你可以算出價格。

   

這裡是澳洲供應新鮮魚類的世界級市場,提供澳洲、南太平洋和亞洲一百種以上的海鮮種類。走進悉尼魚市場,林林總總的海鮮便會盡現眼前,左邊的是鮮活生蠔,右邊的是深海大龍蝦,迎面看到的是整條肥美的三文魚刺身,轉過頭來又見到皇帝蟹,十分地新鮮,叫人垂涎。

悉尼魚市場是一個批發、零售兼餐飲於一體海鮮市場。就品種而言,它是南半球最大,世界第二大的海鮮市場(最大的在日本)。除了聖誕節,它全年無休;每天早上7點就開門,到差不多下午4點關檔。不僅遊客喜歡來這裡大快朵頤,本地人也經常來這裡買海鮮;與市區裡賣的海鮮比,這裡的可是又便宜又新鮮。


現場講解和烹製魚的最新做法,吸引了很多人駐足圍觀。

 


很多遊客現場挑選了喜歡的海鮮後,店家拿去現場製作,不一會兒,香噴噴的海鮮大餐就上桌了。


小朋友有點邁不動步啦~~

 

這裡的生蠔非常新鮮,經過簡單的清潔後加入新鮮檸檬汁就可直接食用了。連我這個很少吃生食的人,都忍不住吃了兩個生蠔,真是美味啊~~

 

 

 

 


澳洲盛產海鮮,當地人也到這個市場來買,之後回家自己烹調。

 

 


這是一家華人開的餐館,生意火爆。我們也在這裡品嚐了美味鮮嫩的海鮮。怎麼樣?色香味俱全呢,口水流出來了吧?哈哈~~~

海鮮排擋的對面還有各種各樣的小甜點、芝士及巧克力,那香味也是老遠就能聞到,看看這個小朋友的表情,就知道多香了呢?


各色各樣的芝士,看著很漂亮,不過很多味道很怪哦,國人很難適應的。

 


去悉尼,一定別忘了來魚市場品嚐新鮮的海鮮哦!

来源:新浪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