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倒重慶11名高官 趙紅霞只拿到4萬塊提成

發表:2013-02-01 03: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雷政富不雅視頻案引發連環爆,已牽連11名高官下臺,據說另有五名重慶高官也被設局拍下性愛光碟。當事女子趙紅霞一個月前就以敲詐勒索罪被批捕,目前關押在重慶市某看守所。趙紅霞稱自己當年是被犯罪團夥首腦肖燁欺騙,當時肖燁對她說,拍下視頻後,對方會大量購買其公司服裝,她也能夠從中得到提成,「我太單純了,太看重感情了」。目前,律師已為趙紅霞申請取保候審。

齊魯晚報報導,2012年11月份「雷政富不雅視頻」曝光後,後續效應驚人。重慶市先後對涉案的11名重慶政企官員做了免職處理,並重新調查此案,幕後主使肖燁等人以及涉案女子趙紅霞等多人被警方調查拘留。

案情發展至此,趙紅霞的容貌成外界關注的焦點,但網上傳播的多張趙紅霞照片都不是她本人,都是盜用了網民的照片。直到近日,才有媒體公布據稱是趙紅霞的真實照片。

報導指出,今年元旦假期,趙紅霞家人委託重慶智豪律師事務所主任張智勇和副主任彭軼平作為趙紅霞的辯護律師。據張智勇和彭軼平律師會見趙紅霞時得知,2007年下半年,趙紅霞經朋友介紹認識了肖燁後,肖燁便開始追求她。肖燁當時自稱香港人,公司主要業務是服裝銷售。後肖燁說自己公司需要人幫忙,便把趙紅霞招進了公司,並確立了戀愛關係。

進入該公司兩個月後,在2007年年底或2008年年初的一天,肖燁告訴趙紅霞,公司經營狀況不佳,讓趙紅霞幫他。隨後,一個男員工拿著一張不雅視頻光碟播放給趙紅霞觀看,並向其洗腦,稱拍下視頻後,對方會大量購買服裝,而她也能夠從中得到提成。「我太單純了,太看重感情了。」趙紅霞後來回憶稱,肖燁編好簡訊後,讓她按照一個電話本上的號碼挨個發過去,如果有回覆的,肖燁會親自指導她怎麼回覆,一步步發展到見面吃飯、開房等。

拍下視頻後,肖燁會查看是否完整清晰。如果能夠達到要求,肖燁會告訴趙紅霞再安排一次開房,並安排人抓姦,目的是斷絕她和雷政富的關係,保證不出現類似的情況。

據張智勇、彭軼平律師轉述,趙紅霞自始至終認為拍視頻是為了達到肖燁「銷售服裝」的目的。而趙紅霞從中拿到的4萬元被肖告知是「服裝銷售的業績提成」。

来源:世界日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