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武】房姐的遭遇

作者:文武 發表:2013-02-02 14: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新網1月31日報導,據北京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北京」消息,北京警方證實:經專案組進一步工作,目前發現陝西省神木縣農業商業銀行副行長龔愛愛在京擁有41套房產共計9666.6平方米,及奧迪車一輛。北京警方已依法對龔愛愛利用其違法辦理的北京戶口及身份證所購買的10套房產及奧迪車予以查封。截止發稿前,北京警方合計查封龔愛愛名下房產1945.02平米,其中辦公用房1562.19平米、商業用房166.36平米、車位80.14平米、住宅136.33平米。」

我記得小的時候,我們一家六口人,就住在一間15平米的房子裡,做飯、洗衣只能在過道裡。

那個時候根本就不敢去想住什麼大房子,只是聽祖輩說,「解放前」我家的房子大,一個人住的都不止15平米,說是「解放後」,誰家房子大就查收誰家的房子,這樣一來就沒有誰家有大房子了。 

現在,讓一部分人先富起來,有多處房子的人也不在少數。

其實誰有錢,誰願意買什麼就去買什麼,只要是不犯法,買多少房子是每個人的自由。

可是中共就是個怪物,根本也不管什麼常理,也不管什麼經濟規律,也不管什麼市場供求關係,一切都只看它的需要,它現在需要控制房價,它現在需要限購,所以它就不讓有錢人多買房子。

於是就有了現在的這個新聞報導,陝西省神木縣農業商業銀行副行長龔愛愛在京擁有的41套房子,其中有1945.02平米的房子,因為用了假身份證明,而被北京警方查封。餘下的房子還在調查中,不久也可能被警方查封。

中共總在講什麼依法治國,總在說自己是一個法制的國家,可是做的卻是反的,中共只要一遇到危機,就喜歡搞運動,總在用運動的方式來處理問題,從來也沒有用法律來處理過社會問題。因為中共本身就是違法的,法律對中共來說永遠只是一個說詞。

龔愛愛用了假身份證,那麼按照法律程序處理他造假證件的問題就行了,警察為什麼要去查封人家的房子呢?說龔愛愛的錢是貪污來的,那麼就應該去調查她貪污的事情,通過法院的正常程序來審判龔愛愛的貪污罪就行了,這些房子是否查封由法院來判才行,警察有什麼權力去侵犯中國公民的財產。

現在的中國人都恨中共的貪官,一個神木縣農業商業銀行副行長,一個女流,居然能在北京擁有41套房子,現在北京的房價,平均每平米就算3萬元,就算她一套房子100平米,那也價值300萬元,41套就價值12300萬元。這只是在北京她擁有的房產,她在全國好多大城市都有房產,加在一起她有多少房產,現在還是個未知數。一個縣的副行長就能擁有幾億的資產,那正行長呢,那省的行長呢,中央的行長呢,他們的資產有多少,恐怕多得更嚇人。

無論她們有多少資產,無論她們是多大的貪污犯,首先她們也都是人,對貪污犯的處罰也得依法來處罰。不能說是任由警察來查封。

現在想起來,在中國有本事的人,真的是很難出頭的,一切權力一切資源都被中共控制了,誰想幹些大事,就得與中共打交道,而中共又是一邪黨,沒有人類社會正常的處事程序,讓人無法適從,一旦被它重用了,是要風得風,要雨得雨,權力大的無邊,一個人當了行長,整個銀行就是他家裡的,一個縣長,這個縣就是他家的了。可是,一旦中共不要你了,一旦中共要處罰你了,管你貢獻有多大,說關就關,說整就整,根本就不跟你談什麼法律,派幾個武警就給雙規起來了,人身的自由根本就無法保證。有的人被整死了也沒有人來收屍,你看現在的政法委,有多少政法委的書記嚇得自殺身亡,可是,這些年來迫害中國人民的激先鋒就是這些政法委的書記,這些政法委的書記們在迫害中國民眾的時候,是幹勁十足,現在呢?災難到自己頭了,又有誰來保護這些昔日的做惡者呢?指望中共嗎?迫害你的元凶就是中共,一切罪惡的源頭都是它,它能來保護你嗎,你跟它一起破壞法律,法律被破壞沒了,結果自己被迫害了,也沒有法律來保護了。

龔愛愛也是這樣,過去得勢的時候,那是呼風喚雨,現在好了,無路可走了,什麼也得不到保護了,只好到處躲藏,不知道貪污了這麼的財產,能有何用?

一個人只有適度的生活才有幸福,當一個人可以通過權力隨意獲取過多金錢的時候,這個人就很難正常控制自己了,就像騎上一匹瘋狂的野馬停不下來了。

其實中共裡面這些貪官、淫官,如果說他們的本質全都是壞的,那我還不這樣看,我認為,在他們當官之前,他們大多數都是正常人,因為當上了中共的官了,就加入了匪類,也就不自覺的成匪了,加上金錢與權力和美色的誘惑,也就迷失了方向,結果越走越遠,最後成為了罪犯。         

這些人,如果再不徹底認清中共,再不徹底脫離中共,到時在地獄裡面無休止的痛苦那就更無法解脫了。
                 

文武

2013年2月1日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