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小城居民房價如何?市府門臉咋看著窮?(組圖)

作者:班長姐妹 發表:2013-02-07 16: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小城居民房價如何?市府門臉咋看著窮嗖嗖?

兩週前,我們來到加州最北邊的神山腳下。上篇博文簡單的介紹了Mount Shasta芒夏斯塔神山。在小鎮逗留期間,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神山腳下的美麗小鎮,空氣超級新鮮,就像從未被塵世污氣沾染過。居民住房在雪中就像一個個童話故事裡的小屋。

美國人稱這個小鎮是城市:City of Mount Shasta芒夏斯塔城。那咱們也跟著說城市吧。這個小城總人口是三千六百多人,一條主街大約100米長,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小城裡什麼都不缺,有10多家旅館,10多家飯店,各類精品禮物店。還有令人感興趣的是小城的文化氣息甚濃,3千多人的小城裡書店竟然就有5家。

不過,小城的市府辦公平房看上去確實有點磕磣。咋民房都比市府門臉強?用朋友的話說,這個市政府門臉真是簡陋的離譜,老舊的不行。咱那嘎噠隨便拿出一個鎮政府的門臉,保證都比美國的強。這是不能比的,加州很多政府部門都窮的揭不開鍋。咱那邊不有的是錢?

朋友又說,人家美國小城的市府門臉看著窮嗖嗖的沒關係,只要居民別墅的門臉不窮嗖嗖就OK了。市府圖片在博文最後面,請博友們看看俺們說的對不對.

芒夏斯塔城的房價最便宜的八萬左右,最貴的45萬左右。大多數房價在15萬左右。

這裡上40萬左右的房子主要貴在地上,比如有一棟房子要價47萬,這47萬除了買下一棟別墅大約300平米,關鍵還包括一大片土地森林和小湖,土地大約有40acres英畝=等於咱那兒242畝地。如果沒有這大片的森林公園般的土地,那這棟房子也就20萬左右。


像這類舊房子都比較便宜,兩房兩廳兩浴大約要10萬左右。俺指的是美金。

 
不到10萬的房子是這樣的。


12萬左右的房子是這樣的。


這是20萬上的房子,四房三廳四浴。

 
 幾乎所有的房子都被美麗的樹木包圍著,原生態環境,空氣能不好?


15萬左右的房子。三房兩廳兩浴大約110平米。


這都是10萬左右的房子。

  下圖這棟房子就是小城的市政府  


Mount Shasta市政府。多麼不起眼的老舊平房,寬不過9米,長不過10米。總面積不到100平米左右。門臉是不是有點磕磣? 當地人說,週末休息無人辦公。平時有人辦公時,可以隨便進入參觀。


瞧這門臉,單扇門。人家可能也講艱苦樸素呵呵。門臉不講究不是問題,關鍵是能認真負責的為民辦事就行了。

  下圖是小城的警察局。

芒夏斯塔小城也算是一個旅遊小城,夏秋兩季來此旅遊的人大多是衝著神山來的,冬天也有大批的滑雪愛好者來此度假。按說旅遊景點小鎮,應是寸土寸金、物價昂貴,可這裡的衣食住行還真不算貴。

来源:新浪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