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2012令人吃驚照片(組圖)

發表:2013-02-08 07: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盤點2012年最熱、最囧等最最事件成為媒體熱點工作,《時代》評出過去一年最令人吃驚的照片,這些作品及故事,或許你看過,或許你未看過,但也是時候讓我們重溫到底去年發生過什麼事。


2012年4月8日,西班牙佩尼亞菲耶爾(Peňafiel),巴勃羅·萊亞爾·雷克霍(Pablo Leal Requejo)在「天使之降」(Bajada del Angel)復活節聖周慶祝活動上扮演天使。在「天使之降」慶典上,扮演天使的男孩將聖母瑪利亞臉上的黑布揭開,象徵著對耶穌之死的悼念,並預示著耶穌基督的復活。


2012年6月10日,智利首都聖地亞哥,當地民眾表演情景劇再現前總統皮諾切特統治時期,對持不同政見者的拷打和迫害。智利不少民眾聚集聖地亞哥街頭,要求取消放映前總統皮諾切特的一部記錄片。


2012年2月3日,阿富汗喀布爾Charahi Qambar難民營,兩名婦女試圖撿起灑在雪中的麵粉。


2012年6月10日,泰國帕塔尼,新娘Nurasatilah Masae站在中槍死亡的新郎旁,這名新郎在100多人的婚禮上中槍身亡,槍手潛逃。


2012年8月13日,美國愛荷華州的貝利斯公園,歐巴馬總統正在發表演說。


2012年6月15日,巴勒斯坦,孩子們站在被屠宰的馬的屍身後。在巴勒斯坦首都加沙,一些買不起牛羊肉的窮人為了充飢,只能每隔20天合夥買一匹馬宰了吃。在巴勒斯坦,買一公斤牛肉需要花費40謝克爾(約8.22歐元),而買一匹馬只需100至400謝克爾(約20至82歐)。


2012年10月4日,密歇根州瓦薩爾,參謀軍士特拉維斯·米勒斯一歲的女兒克洛伊·米勒斯在地上爬著玩兒,她的身旁是爸爸平時使用的假肢。特拉維斯·米勒斯在阿富汗失去了自己的四肢。


2012年11月26日,比利時布魯塞爾,正在歐洲議會大廈外示威的奶農向警察噴射牛奶。奶農們開著拖拉機來此參加為期兩天的示威活動,抗議牛奶收購價格過低。


2012年6月21日, 巴拿馬達連省,為當地居民表演前,一個打扮成小丑的邊防警察躺在床上休息。


2012年2月27日,佛羅里達州坦帕,紐約洋基隊的當家三壘手Alex Rodriguez在春季訓練期的官方攝影日上擺出姿勢拍照。


雅典憲法廣場附近,一個小女孩戲弄一名躺在柑橘樹下的無家可歸的男子。


2012年1月11日,印度,被蓋住的雕像。印度選舉委員會要求在2月的選舉到來之前將這些象徵社會民主黨的大象蓋住。委員會認為這些雕像會左右選民的決定,從而導致選舉的不公正。


2012年6月20日,福建省福州一個戒毒康復中心內,一名戒毒者戴著頭盔躺在地上。頭盔是為了防止他用頭撞牆。


2012年1月7日,印度古瓦哈提,一名男子與撕開他頭皮的豹子搏鬥。該野生豹的襲擊造成一人死亡、四人受傷。這頭豹子隨後被捕,並放歸自然。自然資源保護論者稱,森林遭濫伐導致野生豹闖入居民區的時間不斷增多。


2012年2月28日,俄羅斯聖彼得堡街頭,一個可變化的廣告牌正在總統候選人——俄羅斯億萬富翁米哈伊爾.普羅霍羅夫的競選海報和美國演員布魯斯·威利斯的廣告海報間切換。


2012年4月26日,一頭大黑熊闖入美國科羅拉多大學校園。野生動物管理部門人員在熊爬上樹枝時用麻醉槍將其射倒,不一會兒公熊便安全墜落。

来源:搜狐大視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