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名舉報周永康 浦志強遭刪賬號(圖)

作者:謝德潤 發表:2013-02-09 00: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博文實名舉報周永康,浦志強微博賬號遭刪除。

【看中國記者謝德潤綜合報導】中國維權律師浦志強於新浪、滕訊和搜狐三大微博網站上,發表博文實名舉報周永康,要求清算周永康的維穩治理模式,並直指周荼毒天下,實為民賊。文章發表不久後,浦志強微博賬號即被刪除,引髮網友批評。有網友直批,「講了句真話,卻直接被滅了!不是說共產黨要容得下尖銳批評嗎?」

浦志強:周永康實為民賊!

據《BBC中文網》報導, 2月6日上午,曾辦理多起知名維權案件的浦志強律師發布博文稱,「本人實名舉報:公安部前前部長、政法委前書記、現其它老同志周永康,禍國殃民!我認為,若想從維穩的陰影下走出,就必須清算他的社會治安綜合治理模式,太多的人間慘劇悲歡離合,跟該周直接間接有關了。此人秉政十年,竟然荼毒天下,實民賊也!」該帖引髮網友支持與熱議,但發帖不久後浦志強的賬號卻遭直接刪除。

據《明鏡新聞網》報導,2007年周永康進入中央政治局常務委員會,兼任中央政法委書記,周透過此雙重身份掌控龐大的維穩經費,甚至傳出中國的維穩經費預算每年高達7000億元,已經超過官方公開的軍費開支。

遭周迫害者無以計數

據《新紀元週刊》報導,周永康在任期間,中國的刑事案件以每年17∼22%幅度成長,全國重大刑事案件發生率居高不下。周更是極力擴張警察系統的權力,藉維穩名義,實則濫用權力,管轄警察、軍警和國家安全機構官員,並更負責鎮壓維權、異議人士及宗教信仰人士,甚至涉嫌涉及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

在周的指揮下,難以計數的民眾遭到綁架,數萬人被判刑、勞教。許多無辜的人死於公、檢、法的酷刑折磨。在國外,周已經被以「反人類罪」或「群體滅絕罪」等罪名起訴,更在世界多個國家法庭成為被告。

共產黨要容得下尖銳批評?

此次浦志強直接實名舉報周永康,更要求清算周的維穩治理模式,引發廣大迴響。維權人士胡佳在推特上呼應浦志強觀點,「零七年我寫文章指周永康應被送上絞架,零八年成為給我定煽顛罪的證據之一。」作家唯色則表示周與其它冤案有關,他說「丹增德勒仁波切和嘎瑪桑珠冤案都與周有直接關係。」更有民眾發帖支持表示,「康的問題在海外已經是天大的公開話題了,現在終於爆發了!世紀改革大轉變,就是要有歷史的清算!支持勇敢的公知們那股愛國勇氣!支持浦志強律師!」

2月6日,中共總書記習近平於北京中南海會見大陸民主黨派、全國工商業聯合會與無黨派人士時才表示「中國共產黨要容得下尖銳批評」,該講話更被媒體大肆報導。但目前在微博上,敢於批評的浦志強多個賬號已經消失一空。

對此,許多網友對浦志強律師的發言予以支持轉發,並對其遭到禁言表達憤怒。有網友說,「你們以為刪了浦志強賬號就能證明中國是法治國家?這耳光打的可響了!你們記住,即使殺光了所有的公雞,天還是會亮的!」更有網友直批,「講了句真話,卻直接被滅了!不是說共產黨要容得下尖銳批評嗎?都是扯淡騙人。」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