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和女人的經典調侃(圖)

發表:2013-02-13 13: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男人愛上女人後,他會做詩女人愛上男人後,她會做夢。女人對男人往往會朝思暮想,男人對女人往往會朝秦暮楚。

女人的幸福在於:他真的愛我;男人的幸福在於:她值得我愛。

當女人走投無路的時候,她會和一個男人結婚;當男人走投無路的時候,一個女人會和他離婚。

聰明的女人會嫁給愛她的男人做老婆;愚蠢的女人會嫁給她愛的男人做老婆。

做情人的時候,女人會讓男人心疼;做妻子的時候,女人會讓男人頭疼。

少女習慣用眼神征服男人;少婦習慣用眼淚征服男人。

男人要是提出離婚,往往是他已經不喜歡她的妻子了,女人要是提出離婚,往往是她丈夫已經不喜歡她了。

女人堅持獨身,人們會認為她有毛病;男人堅持獨身,人們會認為他有事業心。

女人堅持獨身是因為找不到好對象,男人堅持獨身是因為找不到對象。

女人習慣把賭注押在愛情上;男人習慣把賭注押在婚姻上;女人能夠忍受不幸的婚姻,不能忍受不幸的愛情;男人能夠忍受不幸的愛情,不能忍受不幸的婚姻。

一個憂鬱的女人背後必然有一段不幸的愛,一個憔悴的男人的背後必然有一樁不幸的婚姻。

女人再婚是為了賭氣;男人再婚是為了碰運氣。

女人總是希望她是他的最後一個女人;男人總是希望他是她的第一個男人……

女人姣好的長相,使男人迅速墜入情網,男人的甜言蜜語,使女人樂於被拉下愛河。

男人追求女人,如隔著一座山;女人追求男人,如隔著一層紙。

男人往往能追到他喜歡的女人,而女人卻得不到她愛戀的男人,男人不怕翻山越嶺,女人卻怕傷了手指頭。

男人獲得愛的方式是迅速出擊,在燃燒中擁抱愛的烈焰;女人獲得愛的方法是緩慢地滲透,然後在平靜中品嚐愛的芬芳。

化妝品對女人而言,是信心。對男人而言,是幻覺。

男人熱戀時聰明之級;女人熱戀時卻愚蠢無比。

男人考驗女人的方法是遠走高飛;女人考驗男人的方式是約會遲到。

男人為結婚而戀愛;女人為愛情而結婚。

男人酒後話多,女人婚後話多。

男人戀愛希望把複雜的過程弄簡單,女人戀愛喜歡將簡單的事情弄複雜。

男人選擇女人,目光瞄準臉蛋,女人選擇男人,心思放在錢包。

男人戀愛是因為無事可做,女人戀愛是因為好奇心驅使。男人希望女友經歷越少越好,女人卻希望男友經歷越多越好。

男人戀愛時用眼,女人戀愛時用心。男人的眼睛靠輻射,而女人的心靠傳導。

男人喜歡放出誘餌垂釣愛情,女人喜歡不惜血本守望愛情。男人戀愛後變得可憐巴巴,女人戀愛後變得神經兮兮。

男人就像桃子,外表很軟,裡面很硬,要慢吃慢咬;女人就像是雞蛋,外殼很硬,裡面很軟要輕拿輕放。

男人在街上東張西望被稱作心懷不軌,女人在路上左瞅右瞧被叫做明眸善昧。

男人因為軟弱常常遭到女人們的白眼,女人憑藉眼淚經常博得男人們的同情。

男人賺錢後想和老婆離婚,男人賺不到錢老婆想和他離婚。

男人窮其一生尋找失去的一塊肋骨;女人窮其一生去除增加的一塊贅肉。

結婚前男人借錢也要讓女人吃好,結婚後女人借錢也要讓男人吃好。

女人對你說「討厭」的時候表明她喜歡你,男人對你說「討厭」的時候他是真的討厭你。

家裡沒錢的時候男人喜歡記帳,家裡有錢的時候女人喜歡記帳;男人和老婆的關係再差,他和岳母的關係也是好的;女人和老公的關係再好,她和婆婆的關係也是差的。

男人沒賺到錢時女人著急,男人賺到錢時女人後悔。

失敗的男人喜歡和別人比老婆,成功的女人喜歡和別人比老公。

男人違章停車被罰款會和警察吵一架,女人在一邊勸;女人違章停車被罰款會和身邊的男人吵一架,警察在一邊勸。

男人最大的煩惱是債主,女人最大的煩惱是情人;男人最喜歡買而又最無用的東西是筆記本電腦,女人最喜歡買而又最無用的東西是鞋子。

男人善於發現老婆的缺點,女人善於發現老公的優點。

男人主動吻女人是突發事件,女人主動吻男人是預謀事件。

男人和女人在車裡吵架生氣,如果是女人開車她會猛踩剎車,如果是男人開車他會猛踩油門。

男人有錢首先換手機,然後換汽車,然後換房子,最後才換衣服;女人有錢則剛好相反。

學英語是為了證明自己很行,女人學英語則證明自己已經不行。

最窮的男人買菜也不講價,最有錢的女人買菜也要討價還價。

成功男人的背後都有一個女人的支持,成功女人的背後都有一堆男人的支持。

男人看女人,戀愛時最漂亮,結婚後最普通,離婚時最難看,離婚後又變漂亮;女人看男人,戀愛時最誠懇,結婚後最無聊,離婚前最虛偽,離婚後又變誠懇。

對於男人來說,最漂亮的女人是不能得到的女人;對女人來說,最瀟灑的男人是已經擁有的男人。

再聰明的女人在自己的相貌上也是糊塗的,再愚蠢的男人在女人的相貌上也是清醒的。

女人對男人說「我知道自己其實不漂亮」時,男人絕對不要表示同意;男人對女人說「我其實很失敗」時,女人絕對要表示反對。

離婚時不要財產的男人,一定不是好男人;離婚時不要財產的女人,一定是好女人。

女人單位發了一千塊錢,她會告訴男人發了一千塊錢,告訴自己的朋友發了五百;男人單位發了一千塊錢,他會告訴女人發了五百,告訴自己的朋友發了一千五。

男人面對一群女人的時候,不要討論相貌問題;女人面對一群男人的時候,不要討論財富問題。

女人最喜歡的聽男人說另一個女人很難看;男人最喜歡聽女人說另一個男人很失敗。

女人安慰女人時往往說自己很慘;男人安慰男人時往往說另一個男人很慘。

男人最傻的時候是第一次穿西裝上班的時候,女人最傻的時候是第一次穿吊帶裙上街的時候。

美女喜歡稱讚其他女人的衣服漂亮,有錢的男人喜歡吹捧別的男人收入高。

海歸男人對中國人說中國話時也要加進幾句英語;海歸女人對老外說英語時也有幾句中國話。

男人讀到博士是因為智商低,女人讀到博士是因為情商低。

男人痛苦的時候無話可說,女人憤怒時啥話都說……

男人戀愛是因為輕率出擊;女人戀愛是因為躲閃不及。

男人怕別人說小;女人怕別人說老。

男人傾向於解決一些問題;女人傾向於處理一些關係。

来源:360dc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