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錫貪官強拆強佔,實名舉報遭毆打報復

發表:2013-02-13 22: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十八大」後無錫賊官在全國人民歡度春節下的罪惡  
群眾舉報腐敗遭受惡霸黨委書記邪惡造假的報復迫害
  
起因,「十六大」後,無錫賊貪官為了撈錢大發財,公然違反憲法(拆遷許可證早被法院判決違法),搶劫我們世居房屋(打殘我們的母親住在醫院近8年了)、全部財物,還強權剝奪了我們的工作,使我們一無所有、無房居住已有8個年頭了。

「十七大」後,無錫邪惡官員撕毀黨章黨綱,毀滅憲法法律,霸道拆遷撈錢打砸搶成惡風;公安邪惡造假,辦栽贓手續叫老百姓吃征地拆遷官司成惡風;攔路綁架私設黑監牢非法拘禁並無惡不作摧殘百姓事體成惡風,使我們終身病殘到現今,無錫濱湖區賊貪官毫無人味!!!

「十八大」後,江蘇省無錫市濱湖區太湖街道惡霸黨委書記林峰、副書記華建芹、警察喪心病狂、死不悔改、繼續邪惡造假,打擊報復迫害實名舉報腐敗的群眾,在2013年大年三十上午,派百多個各類黑惡社會暴徒(穿便衣的警察十多個,黑社會外地青頭二十多個,城管二十多個,二個街道信訪所人員十多個,人武部人員十多個,司法所人員十多個),光天化日下,非法綁架舉報腐敗的群眾張白妹、王加平、楊靜珍、張佳華、王齊濤,把張、王、楊送交給外地青頭,實施非法拘禁,嚴密看守在蠡園科技大樓裡,打傷張、王、楊後不讓醫治,到大年三十深夜十時,把我們拖出黑監牢扔在馬路上,外地青頭一逃了之。

一無所有,無房屋居住無法過年的張白妹、楊靜珍、張佳華、王齊濤根據「十八大」政治局第二次中紀委會議決定,在大年初一(即二月十日)中午緊急趕到北京,把實名舉報的材料報進北京街頭的紅帽子信箱中,向中央政治局、中紀委舉報無錫濱湖區賊貪官的腐敗事實,大年初二下午,四名反腐敗群眾返回無錫,在回家的路上,遭受到惡霸黨委書記林峰、華建芹圈養的各類黑惡社會上百個暴徒攔路綁架,暴徒們把楊靜珍、張白妹打倒在地上(手機告知後,手機被暴徒搶掉),現四個舉報腐敗的群眾張白妹、楊靜珍、張佳華、王齊濤被黑監牢非法拘禁,外地青頭嚴密看守,被剝奪了一切自由。初三上午外地青頭把王齊濤打得頭破血流,然後把他扔在張佳芹居住的樓梯上,外地青頭暴徒對張佳芹說:「是雪浪派出所叫我打的」,就一逃了之。據此,無錫惡霸書記罪孽深重,所以特向世界網際網路呼籲,強烈要求惡霸書記林峰、華建芹停止邪惡造假的報復迫害舉報腐敗的群眾,停止學習班、黑監牢非法拘禁舉報腐敗的群眾。嚴懲惡霸黨委書記林峰、華建芹和穿便衣的邪惡警察,還老百姓人身自由和天清地寧。

抄報黨中央政治局各常委、中紀委、公安部、中央政法委、全國各新聞單位、世界網際網路記者。
  
  
報案人:

江蘇省無錫市濱湖區太湖鎮糜巷橋村158號王加平、殷鳳娥、王傑斐、孫小華
無錫市濱湖區太湖鎮申新村降西12號瀋行州、瀋維杲、付瑩穎、瀋逸軒
無錫市濱湖區太湖鎮陶墅村丁甲裡10-3號董國英、張志豪、張佳芹、張佳琪
  
2013年2月12號大年初二
  手機:15852824821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