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績優異被責問作弊,孩子自殺父母哭訴無門

發表:2013-02-14 15: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哭訴無門,廣西桂平四中一優秀學生因被老師責問投河自殺,以示清白。

事情經過 

2月1日晚上十點半,平時準時回家的小孩不見回來,心頭馬上有一種不祥的預感,是否是各同學吃夜肖了?是否和同學去網吧了?我馬上出去找找,首先是夜肖店,其次是網吧,一共花了3個多中頭,失望而歸,時間到了凌晨1點半多打電話問班主任(鄒海興)才知道由於上課時間找我小孩出來訓話,內容主要是考試考得太好,懷疑是作弊,一共找了6個同學訓話,其中就有我的小孩,又是因為我的小孩成績最好,其他同學都回到教室以後,又單獨留我的小孩繼續訓話,首先是莫副校長,然後又到班主任,第二節已不見他在教室裡了,第二節課已不見他在教室裡了,老師居然沒有發現學生不見。今次模擬試理綜科中的物理莫夢筆(副校長)對母親說成績是107分,你這科成績,清華北大都得啦,對母親黃琳說(語氣一般,2號7點鐘說)。我只有繼續在外面各個可能去的地方去找——

2月2日早上6點半又到學校去找人,懷疑是在學校拿著電筒照遍了每個角落,時間到了7點多莫副校長來到了學校,現次說了昨晚訓話的事,卻沒有問我找到孩子沒有,8點多在我們強烈要求下政務處老師才打開學校監控視頻讓我們看,視頻看到一個有點像我小孩的身影9點4分從學校走出,只見背面不是很清楚也不確定,事情能確定的只是我小孩第二節課沒回到教室上課,我只能到外面四處找尋一直找到3號天亮,到了7點多沒辦法只有再次到學校詢問情況,到了辦公室只見莫副在那寫材料卻沒有人說幫我在找學生!只說在安排,不想理我。

到了2月3日8點多,我到紀檢委上訪部門,有個女的工作人員讓我填了個表格,問了一下情況然後找了個同事商量了下,轉過身來臉色馬上變得冷莫無情,說幫不了我什麼不是他管的事,叫我離開找市委部門,無耐我只能又到信坊門討說法,來辦事人並不是多卻沒人理我,我只能大聲叫終於有人來問我啥事,我說我的孩子在學校不見了2天2夜的事,她頭也不抬就遞給我張表格填好後叫我到教委去,我百搬無耐又到了教委信坊部門,他們同樣的做法讓我填了個表格,說會催促四中盡快幫我找孩子的,叫我先回去,時間就這樣過去了,回來後莫副打電話給我老公說我老公與兒子串通從高一開始就作弊,要記入個人誠信,班主任說我的小孩平時作業不懂做偏偏就考得高分。

2月5號我7點多鐘趕到了四中,領導還沒來,我看到教務處有一位老師,剛到門口就被大喝一聲,「不關我的事,你該找誰找誰不要找我」,我就只能座在辦公室外地板上等,後來有位學生來找他,學生看到我在那兒座可能不解,問他是舍事?他大聲說「她是小孩能考得高分,不可能!」他這樣的太度簡直要把人吃了。我兒子的事還是沒人事沒有進展。

沒有辦法2月6號我和所有親人四處打聽,四處找上貴金公路及山上找了個遍直到第二天天亮,到了2月7日我兒子還是一點消息都沒有,我真的是好無耐,好絕望!誰人救救我的孩子??

噩耗降臨:2月9日大年三十,在眾人的幫助下在學校附近的河裡發現了孩子的屍體,此時,欲哭無淚該去哪裡告狀呢?學校那些老師,那些錯誤的教育是否應該引起全社會的指責?

 

新聞聯繫電話:0086-15807895157黃女士0086-13977551391(容先生)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