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行為被視為虐待或忽視兒童?(組圖)

作者:文/艾倫 發表:2013-02-14 21: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孩子被膠條封嘴。(網路圖片)

紐約市於1996年成立的兒童服務管理局(Administration for Children's Services),是專司兒童權益保護的機構。根據兒童服務管理局的資料,2011年,全紐約市共發生58,581起虐待或忽視兒童的事件,其中發生虐待兒童最嚴重的是布魯侖區,受訪對象中有42.7%受到虐待或忽視,其次是曼哈頓,達到40.4%,而布朗士、皇后區和斯塔滕島稍微好一點,但也都達到了30%以上。

對於新移民來說,很多人不瞭解美國有關法規,有的忙於生計,忽略了對孩子的照顧和管理,或者教育方法簡單粗暴,都會被視為虐待兒童,以致觸犯刑律。那麼,哪些行為被視為虐待或忽視兒童?

根據兒童服務管理局發布的指南,以下幾類行為被視為虐待或忽視行為:

一是身體上的傷害。傷害兒童的身體的行為或者無視傷害兒童都被視為「身體上的傷害」,包括推、打、咬、踢、撞或燒小孩。但是,這裡只包括了有意的行為,兒童因為意外而身體受傷不在此列。

二是忽視或監護不足。父母要向兒童提供起碼的照顧,如果父母不能夠向兒童提供食物、衣服或居所,則被視為監護不足。此外,監護不足還包括很多方面的內容,包括棄置不管、照看不周、過量體罰、居住環境不乾淨或不衛生,這些都構成「忽視」。


孩子被棄置家中,無人照看。(Fotolia)

三是教育上的忽視。學齡兒童不上學,經常無故缺課,無理由拒絕接受推薦的醫療等。當然,指南中也說明,當兒童滿6歲時,家長有義務要讓孩子上學,而幼兒園或學前班則沒有強制要求。

四是情感上的虐待或忽視。經常說一些傷害孩子感情的話,比如「你什麼事都做不好」、「我真希望當初沒有生你」、「你是個負擔」等,都被視為情感上的虐待,這會影響到兒童正面思維的發展。

五是醫療忽視。父母或監護人應當給兒童適當的治療。

六是性侵害。對兒童的性侵害,包括讓兒童看到別人的性行為,都是違法的。

七是濫用毒品和酗酒。在紐約市,兒童服務管理局調查的案子中,大約70%都涉及到某種形式的物質濫用。有證明表明,在濫用毒品或酗酒家庭長大的兒童,更容易被虐待,因為父母或監護人想得更多的是如何獲得毒品與酒,而不是照顧兒童身體和精神上的需求。

如果兒童虐待熱線接到舉報以後,通過有三個後續的步驟:

●第一步是確定是否受理。有三種情況下,舉報會被不予受理,一是如果受害人年齡大於18歲,二是被指控傷害兒童的人不是他(她)的父母或監護人,比如是鄰居、老師等,三是舉報的行為沒有虐待或忽視兒童那麼嚴重。

●第二步是例行調查。如果舉報被接受,那麼兒童服務管理局會指派一個兒童保護專家進行調查,專家會在24小時以內和兒童的家人聯繫,並會在60天以內完成調查並得出結論。

●第三步是根據調查結論採取措施。如果調查認為兒童沒有風險或風險很低,只會要求家人採取自願性預防措施,如果兒童受虐待的風險很高,那除了自願性預防措施外,還有可能會要求採取法庭指定的保護措施。如果調查確定兒童處於危險之中,那麼會就採取安全保護措施,包括將兒童暫時安置。

除了上述措施之外,家庭暴力也會影響到監護權的判決。美國大多數州的兒童監護法律都將家庭暴力作為考慮影響監護權的因素之一,根據紐約州的法律,在考慮如果保障兒童的最佳利益時,會將家庭暴力考慮在其中。

新移民一定要重視對孩子的管理和教育,以免引起不必要的麻煩或失去對孩子的監護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