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種好男人 會讓女人一見鍾情

作者:佚名 發表:2013-02-18 00: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其實現實生活中有不少男人都在經歷著這樣的痛苦,他們總會自問為何我如此愛她她卻毫不動心?愛情不是一廂情願的事情,但你卻可以通過改變自己讓一廂情願變為一見鍾情。

突然想起一則笑話:話說一男瘋狂愛上一女,一日他鼓足勇氣問你到底喜歡什麼樣的男人?女想都沒想便答道投緣的。男好生鬱悶然後又問了一遍,女還是如此回答。男失望之極大喊道難道頭扁的就不行?其實現實生活中有不少男人都在經歷著這樣的痛苦,他們總會自問為何我如此愛她她卻毫不動心?愛情不是一廂情願的事情,但你卻可以通過改變自己讓一廂情願變為一見鍾情。

一、幽默的男人  

上帝都不會拒絕一個幽默的男人,如果說上帝是個女孩的話。不錯,幽默是一種財富,懂得幽默的人無論走到哪裡都會讓人心情愉悅或者是十分輕鬆。和這樣的男人在一起,你會感覺到天氣每一天都是那麼晴朗,對於任何問題你都可以樂觀的去面對。

二、可靠的男人  

誠實的男人也許你會嫌棄他不夠圓滑,但可靠地男人你無法拒絕。具備這種品質的男人就是女人常說的安全感。更重要的是可靠地男人愛上一個人就會認認真真地專一於她一個人。

三、同味的男人  

同味的男人就是指與你有相同或相似愛好的男人。女人常說和某男沒有共同話題,其實這正是這個道理。女人會知道跟這樣的男人生活在一起會享受到很多生活中的樂趣。

四、有擔當的男人  

男人要有擔當,否則不足以稱作男人。有擔當的男人對於女人是一種誘惑,相信我這句話:即便是再強勢的女人也會很希望她的男人會有所擔當,這樣自己就不會太累。

五、有愛心的男人  

這樣的男人最具魅力,他們默默地拿出工資去獻愛心,更懂得孝敬雙方的父母,走在街頭常常給那些乞丐們一些零錢。根本不去計較他們是不是真的貧困。他們喜歡小孩子,喜歡小動物。你想,他對動物都很好,對自己的女人還差得了?

六、有風度的男人  

男人要有風度,要有紳士風度。如果紳士風度一文不值,那麼我相信世界上就不會有如此多的男人將英國的紳士當做自己的榜樣了。

七、尊重別人的男人  

尊重別人也是自重的一種表現,如果一個人連尊重別人都不會,那麼他就是典型的壞男人。這樣的男人勢必會成為別人的眼中釘。相信沒有女人喜歡和他有任何關係。

八、寬容心強的男人  

一個寬容的男人在和女人產生糾紛時,無論是誰的錯,都會承認錯誤。他們深深懂得「有話好好說」的道理。就算女人犯了大的錯誤,也能做到不去跟她計較。

九、家庭第一的男人  

男人應以事業為重,這話也許放在現在已經早行不通了。男人為了自己的事業而放棄了自己的家庭,這樣的男人可取嗎?相反家庭第一的男人你會喜歡嗎?不少的女人會大呼:我會。

十、有口碑的男人  

沒有人願意讓自己身邊的人一出門就被別人破口大罵,有口碑的男人是女人絕不會錯過的優質股。這也同時說明他在性格上能給人一種安全感,懂得顧及別人的感受,讓人心情舒暢。並且願意幫助別人,甚至還有更多的優點,才使他累積了很好的人緣。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