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拚財運:蛇年財運 事業運大解盤(圖)

作者:黃玉齡 發表:2013-02-20 14: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圖片來源:非常運勢星座網)

送走了歡喜的龍年,蛇年帶著伏羲和女媧的眷顧,還有數不盡的祝福蜿蜒而來。迎接全新的蛇年,yes123求職網特別透過十二生肖剖析2013的財運和事業運,希望大家都能否極泰來,化凶為吉,帶來平安順心的蛇年。

12生肖蛇年財運

財運:將錢出借,一去不回頭,小心出現金錢的危機,以及官司的糾紛。現金收入、業務、業績的財運還不錯。理財投資,最宜選擇房地產。

財運:很強的賺錢能量,財運很好,進帳速度很快,有錢就會招爛桃花。更要注意為了金錢,可能會傷害身體健康。

財運:為錢財忙碌奔波在外,財運先盛後衰,投資不宜久候,否則夜長夢多,先得後失。生活物質享受上,多花費、多損財。

財運:不易存錢,買賣房子也易遭損失。小心被利益誘惑詐騙,反倒幫人擔保背書,損及財產、不動產。投資見好就收,最宜搶眼前現利,不宜想著放長線釣大魚。

財運:破財年,易有金錢財務上的災厄或糾紛,甚至惹上官司。賣房子有利可圖,買房子將不利投資。居住運不佳者,可得兄弟姊妹的援助。

財運:財運增加,尤其是企業主,更有賺錢的條件。今年也會忙於賺錢,而處於奔波忙碌的狀態。

財運:從事文藝、創作、設計、研發的工作性質,尚有財運的發展,也可利用考試來得取、創造或增加利益的機會。房地產從業人員,會在勤勞付出後才能賺到錢,出門帶看時需注意安全。

財運:金錢或理財,如投資在職場事業上,恐會血本無歸。如果投資理財在非事業職場上標的,將有投資理財的獲利機會,例如股市、基金、外幣之類,是有利可圖。

財運:為了賺錢與利益,可要勞心勞力,財運在年初很旺,下半年後繼無力,很難流暢順順利利的來,從中必經轉折,也讓自己對於金錢的理想與動力上,先熱後冷。

財運:財運增加,可在短時間營造最大的利益,財運有瞬間爆發的機會,機會上門時要果斷,但請勿投機取巧,否則因利受害,同時小心被詐騙。

財運:本年的錢財,賺的多花的多,財來財去難以守,容易往配偶的身上流向,配偶也易介入、干擾、消耗自己的財務,也易與配偶不睦。為了賺錢及利益,容易損及身體健康。

財運:今年多桃花財運、貴人多為異性,有利於商業利益關係或業務利益,尤其從事高檔的商品,像是珠寶精品飾品、保養品、餐飲食品,會有不錯的獲利機會。

12生肖蛇年事業運

事業:事業職場發展易被同儕壓制,難有發展空間,適合以鴨子划水的方式前進,如果願意當幕僚、不搶功,從中還是可以分享到一些利益。

事業:考運強,利用考試來升遷,有很強的運勢及成功機會,但過程必須付出相當大的代價,才能得到美麗成果;提高權力地位的一年,陞官是有機會的。

事業:身為主管者,部屬可為自己的職場帶來利益。貴人運在朋友,頻繁的人際往來有利於事業。要小心部屬在文書上有過失,連累到自己。

事業:職場工作上,縱使沒升遷、陞官,也會被賦予重責或重任,扮演一人之下,眾人之上的角色。本年扮演副首、幕僚的角色,會有發展空間。

事業:創業、開店、投資風險高,最宜擔任上班族。如果已經是企業主、老闆,本年勿擴大營業。沒有時間、績效壓力的工作,會做的比較順利。

事業:事業發展具前瞻性、開創性,但挑戰性及風險性升高,可以說輸贏是兩面刃,贏則大勝獲大利,輸則大慘敗,關鍵在管控與突變。職場環境或關係上,要小心因公發生事故或災難。

事業:職場容易碰上阻礙。只能求守成,很難跨越圍籬,創造圍籬外的利益。工作表現也是先勤後惰,今年不宜在工作上轉換跑道,保守低調有利於工作運勢。

事業:職場運勢停頓。除非得到老闆、上司及部屬的相助,將可在被框制的空間裡,打出一條利益的路。職場桃花超級多,辦公室戀情一觸即發,一不小心將易惹上桃色糾紛。

事業:因工作帶來利益。職場工作上,小心糾紛,或因政策的失誤,讓事業危在旦夕,或者發生職業傷害,要注意應對,免得在無心之中冒犯主管,阻斷自己利益。

事業:投資有獲利的好機會,短線獲利是最保險。深耕固有的事業體,或將事業的營運業務化、行銷化,有助於利益的提升,兄弟姊妹是利益的幫助者。

事業:不宜擴大事業、轉投資,或變動,如果因公被外派,反倒是件好事,職場工作較宜幕僚、設計、企劃、研究的角色。利用考試來晉升,來取得更好的工作發展,是最有利的選項。

事業:適合往外拓展工作,比如:外派、從事業務、門市,第一線的工作。但好端端的,不要無端的異動、變動,否則會越動越不好。工作愈是安定,越能順利,越能帶來財利。

 

来源:自由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