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男年初六要錢不成竟活剝父母(圖)

發表:2013-02-20 06: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河南開封一大學生因買房問題竟活剝父母

解說:今天上午10點,記者來到開封通許縣中醫院,在四樓外科病房裡見到了被周某某砍傷的父親。

周某某的父親:我手上的肌腱被他割斷了,將來這個手會殘疾,我的腳讓他用刀把腳筋給割了。

解說:身受重傷的周老先生不僅身上受到了多處傷害,心裏還在惦記著重症監護室的妻子。

醫生:當時看到(周某某的媽媽)的情況就是奄奄一息來描述她,臉面部、脖子到處都是刀口,除了頭皮缺損之外整個頭皮是一屢一屢的,跟剁韭菜一樣,肚子裡的腸管胃都是外露的。


受害父親

解說:到底是什麼原因,這要從大年二十九晚上說起,周某某因家庭經濟糾紛與父親發生口節。

周某某的父親:掀開被子他就抓住我的腳,拿著刀子就往我臉上扎,他一用力,我沒有他的力氣大,我的手也抓住刀子,就這樣扎一下,扎一下,紮了這麼多道。

解說:隨後在周圍鄰居的幫助下大家把周某某的父親送到了醫院。

周某某的父親:再說也是自己的孩子,想給他一個改過的機會,把我傷害成這個樣子我還不想去告他,因為他還沒有結婚。

解說:正因周某某的父親對自己親生孩子的縱容沒有選擇報警,因此埋下了禍根,2月15號晚上,周某某的母親正在病房照顧周某某父親的時候讓人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

周某某的媽媽:把他媽媽的頭皮這麼大一塊都剝掉了,拿刀活活的剝,但是沒有見過,親自孩子活剝他媽媽呀。

解說:警察現場將周某某抓獲,被受過高等教育的本科生為什麼會有自己的父母下如此狠手呢?周家的幾位親戚告訴記者,周某某曾經是他們的驕傲,但是自從大學畢業參加工作之後,卻很少跟家裡聯繫。

周某某的親戚:平常沒有聯繫,就是逢著年關,八月十五,還有節假日的時候,只要一回來就是要錢

老是沒錢沒錢,老是向家裡要一部分錢。

解說:幾位親戚的話在周某某的父親周炳意(音)那裡得到了印證,他告訴記者2012年下半年的時候,因為在外地工作的小兒子要買房,自己就像親戚朋友借錢資助了一下。

周某某的父親:我說既然你們這麼為難,我跟你媽也不能袖手旁觀,我們盡我們的能力能幫你們多少幫多少,我跟你媽商量一下,一個人幫你們兩萬。

解說:然而讓周炳意沒有想到的是自己借錢資助小兒子買房這件事很快就傳到了大兒子那裡。

周某某的父親:一開學走就打過來電話,爸,我買房呢,我說你弟弟才買過房,這帳還沒有還完呢,我是一分都沒有,除非欠賬。

解說:但是聽到這個說法的周某某不但沒有體諒父親的苦衷,反而更加堅決了,萬般無奈之下,周炳意只好再次向親朋好友開口借錢。

周某某的父親:一個電話接著一個電話,非要三萬不行,結果給他借了三萬,去給他送錢他都不讓去,讓打到他的卡上。

解說:原本想著事情就這樣過去了,然而讓周炳意沒想到的是就在新年前一天,回家過年的大兒子再次張口向他要錢。

周某某的父親:他說我買的房裝線,安門呢?我說買房交完首付,交鑰匙才行,你的房還沒見呢,你又要什麼錢?你不能再欺騙我。

解說:也正是因為周炳意的這一番話激怒了大兒子,當時就拿刀砍向了躺在床的他,而據周炳意回憶,大兒子之所以對自己的妻子痛下殺手也是因為錢的事情。

周某某的父親:他舅,他姨幾個人都來了,帶了點錢想幫助我們呢,他姨拿了兩千塊錢遞給他了,他當時就裝起來了。

解說:周某某的這個行為剛好被一旁的母親看了正著。

周某某的父親:他媽想著這是你姨拿過來的錢,讓給你爸治病呢,你把你爸弄成這樣,你又把錢拿走,路費給你了你又裝起來,他媽把這兩千塊錢要過來了。

解說:正是這一句話再次激怒了周某某,他拿起水果刀砍向了自己的母親,曾經一個令全家都驕傲的大學生竟然變成的魔鬼,周炳意說他怎麼也想不到兒子竟然會做出這樣的舉動。

周某某的父親:什麼事情也不跟我溝通,上班八年了,你在什麼地方工作我都不知道,我怎麼支持你,我是你爸爸,你不能瞞著我。

解說:按照周炳意的說法也正是因為兒子長時間沒有跟家裡人聯繫,慢慢的讓親人之間的感情變得淡漠,最終釀出了這樣的慘禍。

来源:騰訊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